肌肤也爱吃的经典美食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蘑菇 女人的驻颜**

蘑菇里含有女人的“驻颜**”:硒。硒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和***,在预防皱纹方面效果更值得期待。

依据肌肤pH值 自动焕肤

很多产品依靠阻断黑色素和去角质实现美白,但露得清*新的一款焕肤面膜,是从天然蘑菇中萃取出智慧活性焕肤酶,能根据肌肤天然的pH值自动发挥焕肤功效,去除老化角质的同时保护肌肤新生角质。

喜欢日式保养品的人一定不会放过ALBION循环透乳,配合专用的化妆棉,**后蘑菇精华渗入肌肤,美白****,一瓶大约能使用1~2个月。还有skin food的蘑菇精华液,配合熊果素,美白效果很有口碑。

影后的养颜专用品

曾获得艾美奖影后的何琳,蘑菇是餐桌上的必备菜品。尤其是换季的时候,除了增加**保养品给肌肤开小灶外,也会多吃蘑菇、木耳等抗氧化***的食物。

*古老的蘑菇琥珀已经有1亿年历史,从恐龙时代流传下来的蘑菇有着**的抗老功效,能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是**抗老的新武器,但蘑菇属于凉性食品,不可多吃。

蘑菇“水疗” 润泽肌肤

泡蘑菇的水营养丰富,用它给小腿、胳膊等身体上比较容易干燥的地方做个“水疗”**,可以让表皮细胞充分吸收水分,肌肤更柔软嫩白。


标签: 经典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