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度保养容易损伤皮肤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其实,目前很多都市女性皮肤并不缺少保养,而是面临新问题——过度保养!各化妆品公司推出一大堆水、乳、露、霜、膜,鼓吹它们的不同功效,并激励你抹上一层又一层,那么你的皮肤是否经受得住这般“轮番上阵”吗?

“开美容院的人往往都皮肤不好,她们总是想把各种高科技、高功效的产品用在自己脸上,结果落得个过度保养!”美容业内人士说。

皮肤的适度保养是有好处的,过度保养、营养过剩,反而会损害皮肤,甚至出现无名色斑增多、脱皮、敏感等等负面作用。

肌肤保养过度四大征兆——

非生理周期皮肤突然出现脂肪粒或是痘痘。

原因:乳霜质护肤品使用过多,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对皮肤补得过多。

无名色斑增多。

原因:使用了不适用的产品,比如本来没有什么斑点却使用了祛斑霜增白霜。

轻微碰触即有刺痛感。

原因:磨砂去角质洗面产品或是面膜使用频繁,还有可能是使用的产品不对路,比如中干性肌肤却经常用含果酸、酵素的护肤品。

由非敏感转成敏感,正常日光下或空调房中即会有发红脱皮现象。

原因:过度保养破坏皮肤表层保护角质,使表皮变薄变脆弱。从而丧失肌肤应有的应变季节和环境的能力。

造成这些肌肤后遗症的保养习惯有时却是在不知不觉中形成的,因为没有正确的护肤理念,一些MM通常会身不由己地跌入下面这些过度保养陷阱里——

一、生理周期盲目护养:

生理周期肌肤暗淡,爱靓MM们急不可待使用更为昂贵和**能护肤品。其实,这时期只要做到保持肌肤的洁净,简单滋润就好,*重要是为肌肤减负,不要让已处于疲态的肌肤有更多的负担。

二、自己做问题皮肤的医生:

当肌肤出现问题,如痘痘、水肿、红肿或是脱皮发炎发痒时,自行判断而照本宣科地使用一些护肤品,这也是一种保养过度。无论如何,对于问题肌肤,尽可能少地使用护肤品是一项常识,除非得到专业人士的建议,否则还是只保持清洁让它们渐渐自然**为好。

标签: 损伤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