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肌肤护理重点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症状:干燥、脱皮

处方:补水

OUT:强效洁面乳、清爽乳液、控油产品

IN:保湿洁面乳、保湿霜、保湿精华

护理**:

1.干性皮肤的换季原则就是一切以补水保湿为中心。保湿洗面乳可以避免洗脸后的紧绷感。夏天使用的轻薄的保湿乳液已经不够滋润,可以换成滋养成分更多、含有一定油分的保湿霜,能更好地锁住皮肤中的水分。对于怎么补水也不“解渴”的干性皮肤,在秋季可以加一款保湿精华,给皮肤更深层的滋养。

3.混合肤质的人夏天往往更重视控油和清洁,到了秋季应该停用控油产品并减少清洁面膜的使用次数,换用温和的洁面产品和不含酒精的化妆水。补水保湿是秋季*重要的任务,对于混合型皮肤来说,可以早上用相对清爽的保湿乳液,晚上用质地厚重的保湿面霜,给皮肤更多的滋养。

4.秋天,各种肤质的人都应该使用保湿面膜,混合皮肤的人也不例外,如果夏天也在用保湿面膜,可以增加保湿面膜的使用次数。

症状:敏感、水油不平衡 处方:保湿

OUT:磨砂膏、含酒精、果酸成分产品

IN:矿泉水喷雾、低敏保湿霜、抗敏感舒缓面膜

护理**:

1.敏感肌肤很容易受内、外界环境改变而出现敏感现象。干燥的秋天,水分的流失让皮肤的屏障功能随之下降,敏感的肌肤会感到紧绷、发痒,在使用高水分产品的时候,甚至出现刺痛的感觉。注意避免那些芳香味过重的产品。含酒精和果酸成分的产品对皮肤刺激大,对敏感性肌肤无疑雪上加霜;绝不要使用深层清洁的磨砂膏和去角质霜,它们都会让过敏情况加重。

2.在保湿,高水分的范围内挑选护肤品和彩妆品,干燥会加重敏感的状况。使用非常柔和的眼部卸妆乳,用棉片吸取,擦拭后,再用棉签去除细微残留物。

3.一般的洁面产品容易带走水分和油分。*好选用轻柔、保湿的洁面液清洁面部。特别敏感的皮肤可能对硬水也会产生反应,不妨使用含有舒缓因子的矿泉水喷雾来清洁面部。

4.洁面后立即用毛巾按干脸上的水分,防止蒸发。

5.选用低敏的保湿霜,不但能补充水分,更能阻止外界的部分敏感源。选用抗敏感的保湿面膜,以及专为敏感皮肤而设计的精华。



标签: 干燥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