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药,也要吃果蔬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植物疗伤——取柿蒂五六个,用300毫升的水熬,熬到水剩下一半为止,用来漱口,效果很好。还可以到**房购买黄柏,它是一种树的树皮,用它煮出的汁抹在溃疡面上,有泻*解毒的功效。 (江西 徐琳霞)

柠檬水而非柠檬茶——把新鲜的柠檬切片放在玻璃瓶里,每片之间放上冰糖,*后倒上一勺蜂蜜,搁入冰箱冷藏室。每次服用时从*底下取两片柠檬,用开水泡,还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再添一些冰糖或蜂蜜。喝上一两天,口腔溃疡自然就消退了。这个方法还可以*疗便秘。注意,千万别用喝柠檬茶的习惯放红茶,因为红茶是热性的。(北京 吴敬冉)

口腔疾病用口腔日用品解决——涂抹少量牙膏在患处,或者随身携带一支口腔清新剂,不时喷射在溃疡处。 (杭州 汪旭)

蛋黄外敷——睡觉前将煮熟的鸡蛋蛋黄涂在患处,蛋黄含丰富的维生素B,是口腔溃疡的“敌人”。 (长沙 朱翠华)

零食*病——吃柿饼,尤其是带白霜的柿饼可以*溃疡。 (北京 张立萍)

体验清凉的杀死力——我总会在嘴角长溃疡,有点红,还有点痒,我的偏方是一旦发现就把薄荷膏涂在创面上,一觉得不凉了,就马上再涂,直到发红和发痒现象消失,就不会进而溃烂了。( 广东 黄湘萌)

西洋参去*——把西洋参切成薄片泡茶喝。一定要到药房买天然的西洋参,不能选用制成营养品的西洋参片或胶囊。也可以用冰糖熬西洋参饮用,它没有西洋参茶的异味,不仅能清热去*,*疗口腔溃疡,而且对上*引起的牙疼有**。(浙江 小芸)

用浓茶嗽口——茶叶中的茶单宁有收敛作用,能促使口腔溃疡面愈合。 (深圳 张玲)

牛奶的又一作用——我以前经常口腔溃疡,后来坚持每天一杯奶,已经3年没有再得口腔溃疡了。 (沈阳 刘倩)

“绿色医疗”——给新鲜芦荟去皮,把果肉贴在溃疡面上,2个小时之后你就会发现效果,24小时就会**了! ( 郑州 苑冰洁)

要吃药,也要吃果蔬

从小就饱受口腔溃疡的骚扰,借此机会总结对抗经验和大家分享:

1. *简单有效的方法是花几块*买一瓶维生素B2——小药*大病!

2. 吃黄瓜!黄瓜清凉爽口,咀嚼的时候,口腔溃疡所带来的灼痛就已经好了一大半。

3. 还是吃,这次是吃猕猴桃!上次我得口腔溃疡的时候,吃了两个猕猴桃,第二天竟然就好了,这是好得*快的一次!

标签: 果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