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岁月的三重“皱”语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岁月究竟从何时惹不起?

肌肤上**道皱纹的出现在哪一刻?在 “25”这个数字的迷魂阵中,无数的女人把***的功课拖延到了这一刻,甚至30岁、35岁……直到意识到皱纹已经密布,才想到要弥补。

年轻的时候,可能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从哪**开始老去,总觉得只有妈妈才要担心皱纹的问题。其实,即使是20岁的小女孩,如果毫不留意,细纹、皱纹等等一大堆的老化现象也会随时光顾。尤其一入秋季,不只是衣服要换季,皮肤也要换季准备越冬,这个时候的肌肤是*脆弱的,一不小心皱纹就会悄悄爬上你的脸;再加上年龄的增长、过量的紫外线、生活中的废气等内外因素毫不留情地摧残,你的皮肤就会被一条条的细纹与皱纹所取代。就在时钟的“嘀嗒”声中,每一个人都难以逃脱“皱”语的漩涡,而只有确实有效的抗皱方式才是破解“皱” 语的惟一密码。

从此挥别手术除皱的危险漩涡

BOTOX、胶原蛋白、皮肤拉抻,美容手术一度被女人们所推崇,而由此带来的不仅是美丽,更多是美丽的代价,甚至是一辈子无法弥补的代价。各种美容手术都有着受术者不能不担忧的风险,美容不成反而毁容的案例早已屡见不鲜。

就当美容圈还在为减小美容手术的危险性而绞尽脑汁的时候,娇兰GUERLAIN实验室推出了镭射三重抗皱精华系列,从此,女人们有了更为安全、更为有效的方式来与岁月的侵蚀搏击。聪明的女人们,面对无需代价的美丽方案,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

同时对抗三种皱纹的先驱——**护肤领域进入人工智能时代

A.I.《人工智能》中小男孩澄澈的目光,你还记得吗?而随着GUERLAIN娇兰镭射三重抗皱精华系列的推出,人工智能这一概念也就随之进入了护肤领域。那么这个套系到底智能在何处呢?

在每**的生活中,无论是遇到问题时的眉头紧锁,还是开怀大笑时的眼角细纹,都牵动着肌肤的每一根神经,而日久天长,皱纹也就在肌肤上安了家。虽然表现在肌肤上时,都是些许深浅不一的纹路,其实皱纹有三种不同的类型——表浅皱纹、深层皱纹和表情皱纹。而GUERLAIN 娇兰镭射三重抗皱精华系列的智能之处,就在于它是目前护肤领域惟一可以同时预防和改善面部三种皱纹的护肤品!

三种**配方抚平岁月三种“皱”语

美丽的任何神仙招数都要拜科技所赐!一直以来,法国娇兰GUERLAIN实验室对如何维持年轻健康的肌肤不断地研发、创新,期待能提供给爱美女性**的肌肤护理。现在,她们*创雷射科技抗皱保养品,解决爱美女性的烦恼,完成**岁月的美梦。

1.针对表浅皱纹——

形成原因:随着年龄增长,基底细胞与基底薄膜的连结能力变差,使基底细胞无法顺利从**层获得足够的养分,影响到它的**再生功能,于是表皮层变薄,组织结构松解,造成肌肤内水分流失,进而形成了表皮上的缺水细纹。

解决之道:**的保湿因子 ——锦葵萃取精华、ceramids分子钉2以及玻尿酸, 能有效地**肌肤内的保湿系统,防止水分的流失, 进而抚平表浅的缺水纹路。

Liftine 紧致复合配方,这项**配方中的精氨酸天冬酸盐能加强基底细胞与基底薄膜的连结力, 而洋萎陵菜萃取精华则是可以促进第Ⅶ型胶原纤维的合成, 以便强化基底薄膜与**层之间的连结力, 一旦基底薄膜的品质获得改善, 肌肤便能由内而外被撑起以抚平表浅的细纹。

2.针对深层皱纹——

形成原因:在自然老化过程中,结缔纤维母细胞对维他命C的吸收与作用能力会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递减,而维他命C是胶原纤维合成的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催化剂, 因为胶原纤维的合成数量减少, 使得**层对表皮的支撑力变差, 而形成了较深的老化性皱纹。

解决之道:Injectine 镭射胶原激生素能帮助结缔纤维母细胞恢复对维他命C的吸收与利用, 进而促使胶原纤维的合成, **层的纤维组织获得重整, 使它得以发挥支撑表皮肌肤的作用, 于是深层皱纹逐渐减浅。

3.针对表情皱纹——

形成原因:皮肌界面是位于**层深处与肌肉之间的连结处, 主要是由胶原纤维构成的, 它能使肌肤随时通过肌肉的收缩牵引, 而让面部产生丰富的表情。然而重复不断的肌肉收缩导致胶原纤维的弹性受损, 使得皮肌界面无法恢复原形而产生皱折, 这便是表情皱纹形成的主要因素。

解决之道:ESUP抑制肌肉收缩多肽 (透过生物科技模拟合成的6种氨基酸成分) 可抑制促神经释放蛋白的形成, 以调节会引发肌肉收缩作用的神经传导介质的释放数量, 使面部肌肉获得放松, 以减少并预防表情皱纹的产生。


标签: 保养秘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