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疗成员新榜单 ——亚洲篇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熬夜无定时,饮食后援族熬夜对健康不利,这个道理谁都明白,但我们哪有晚上不用工作的福气。食物后援族早已在此准备,让你即使熬夜加班仍能保持十足精力、愉悦心情、更帮你实现加餐不发胖的愿望。

熬夜族的一日三餐几点吃?吃什么?

早餐: 起床后1小时内吃。如果起床的时间已接近中午,不妨吃一些午餐吃的食物。

午餐: 早餐后5小时吃。多摄入新鲜蔬菜补充维生素C,可以帮助**因熬夜而混乱的生物钟,减轻内分泌紊乱的程度。

晚餐: 午餐后5小时吃。熬夜前注意补充维生素B,比喝茶、喝咖啡更能提神,能使头脑保持清醒。

美食快报:世界食疗成员新榜单 ——亚洲篇

中国——油菜——肺癌在中国,吃油菜是预防肺癌的*新食疗方案,这要归功于其中含量丰富的氰酸盐。*新研究发现,多吃油菜会使患肺癌的几率降低36%。

印度——大蒜——心脏病在印度,新德里的研究人员发现,大蒜是预防心脏病的有效“药物”。因为大蒜中含有的蒜素能够增强心脏血管壁弹性,增加心脏对抗外界刺激的能力。

菲律宾——芒果——免疫系统对于那些体质比较差,容易被感染疾病的人来说,学学菲律宾人多吃芒果!对于增强免疫系统功能具有非常大的益处。

日本——蘑菇——乳腺癌、**腺癌 日本人通过透彻的研究发现蘑菇是预防乳腺癌和**腺癌的健康食物,因为蘑菇中含有大量的谷氨酸能预防乳腺癌,而预防**腺疾病的有力武器硒在蘑菇中的含量也很丰富。

标签: 食疗成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