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不为人知的秘密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护肤品对于女孩子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很多人都很护肤美容的重任全交了护肤品,其实护肤品并非**。

每个女人都想做**的“天使”,天使爱美丽,当然无可厚非。但是,因为爱美,以为通过涂抹化妆品就能造就“**皮肤”,对化妆品顶礼膜拜、过于依赖,**OUT!你知道化妆品中哪些成分对人体有伤害吗?

1.许多人都存在皮肤问题,比如痤疮、晒斑、雀斑、毛孔粗大等,是否可以通过护肤品**改善?为什么?

用护肤品并不能**解决这些皮肤问题,但是护肤品能起到一定辅助和防范的作用。比如痤疮和毛孔粗大,与油脂风靡旺盛有关,护肤品的深层清洁可以帮助我们很好地把毛孔清洁干净;不如晒斑与雀斑,会受日照、紫外线影响,护肤品的防晒、保湿功能就可以起到一个防范的作用。

但是需要明确的一个问题是,护肤品并不是**的,就像有些人为什么用了很贵的产品却觉得没有什么效果。对于皮肤护理,尤其是出现问题的皮肤,一定要先咨询专业皮肤科医生后针对性地解决,要记住皮肤同时也是一个防御器官,它也会自动**掉你使用的某些东西。

2.烦人的青春痘如何有效*疗?可以简要介绍一下*新的激光*疗法吗?

先说青春痘,很多人其实对它并没有一个正确的了解。青春痘其实痤疮是一种与皮脂代谢有关的毛囊皮脂腺单位的慢性炎症病变l.青春痘在医学上称之为局灶性毛囊炎,是应该通过专业皮肤医师来解决问题。所以应该称之为*疗而不是护理了。

在*疗青春痘上,通常老百姓常见的会有2种选择,一是使用祛痘产品,一是激光*疗。

在选择*疗祛痘护肤品上,消费者一定要选择**产品,否则那些采用化学剥脱的无良产品会更加伤害皮肤。

激光祛痘更安全,也更有效果。激光祛痘比较受欢迎,它可以深入到皮肤真皮层,有效平衡了皮脂腺分泌,减少长痤疮的可能性。激光祛痘技术是利用激光和彩光相结合,针对青春痘不同时期“对症下光”,利用光的单一性对皮肤具有一定的穿透力,直达病变组织,利用仪器的光热原理,有效杀灭痤疮丙酸杆菌,促进血液循环和细胞新陈代谢,所以做完光疗后不仅痘痘很快就消下去了,连痘痘印也会逐减消退,皮肤也通过毛孔的逐渐收细,油脂分泌均衡,长痘痘的机率也会大降低。

对于单纯使用护肤品*疗痘痘的人来说,可以增加激光*疗的方法,你会发现护肤品和激光*疗有机结合效果会更好。

3.目前许多人喜欢自己“调配”护肤品,如用白醋+甘油+维生素E来做自己的护肤品,这样的做法是否可取?

这种方法不可取。以这个举例为例。

白醋——酸性,有腐蚀性,对于敏感性皮肤会有灼热感

甘油——让皮肤油腻,要强调的是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用甘油

维生素E——虽然人们都知道它对抗衰有很好的效果,但是以自调的方法直接涂抹,没有一点的效果

如果仅是通过晚上和杂志的皮肤自测方法为自己的皮肤分类,并不准确,了解不清楚就更不可能有针对性地护理。前面有说过,皮肤同时是一个防御性器官,外界作用的任何护肤品,并不是能**地全部吸收,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研究机构会研究如何使营养成分更有效地渗透的原因。

不过,很鼓励大家自己DIY一些具有基础功能面膜,比如保湿的等等。

指导医师:冯彤 擅长*疗各种色素代谢障碍性皮肤病。

通过以上的问答形式,希望能帮到姐妹们。对于护肤,还是要靠内体的调养,饮食和生活习惯的良好养成,才是*重要的。对化妆品依赖症say goodbye吧!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