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护肤品3种已经足够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皮肤科**认为现在应该提倡护肤简单化,因为护肤品种类用得多不一定比简单护肤的***。据美国媒体报道,曼哈顿的皮肤科医生库克-博尔登医生是护肤简单化的提倡者。

*近一名病人到她的诊所,列出了常用的20种护肤品,包括眼霜、维C面霜、除皱乳液、消除色素沉着的面霜、面膜、*3105fe6122fe0c014bf8dd8d3120867d*和某种特殊的抗氧化面霜,而她建议病人只用其中3种。

库克-博尔登说:“对大多数人来说,日常护肤只要两种产品就够了,一种温和的面部清洁产品和一种好的防晒产品。在药房或日用百货店就能买到这两种护肤品。”

他们认为,简化护肤程序能减少护肤品对皮肤的刺激,为皮肤减压。而且,目前没有科学根据证明贵的护肤品一定更好用。亚拉巴马大学医学院皮肤学助理教授索耶说:“我给病人建议的新年美容方案是,减少护肤品数量和预算,少买100美元一瓶的昂贵护肤品。”


标签: 日常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