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么是植物精油吗?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一、什么是植物精油吗?

植物精油是一种有色有味具挥发性、高浓度的芳香物质,是药草80--100倍的浓缩,通过利用各种化学或物理方法,从植物的花、叶、果皮、果实、种子、根、树皮、木质、底子劲、树胶及油性树脂中萃取出来的,大多具有抗菌、安抚情绪、缓和紧张的作用。来自**植物的提炼出来的液体,各有其不同菌效。每种植物精油都是该浓缩物质的生机,免疫精华。植物精油是香薰领域和天然产品,更容易为皮肤所接受。

二、什么是生化薰蒸法、应用及作用

生化薰蒸法是用天然植物精油和天然植物异丙醇(气化精油含)倒入香薰炉里,通过得薰炉的金催化蕊头(先点燃两分种后,扣灭明*盖上镂空盖)把香味挥发到空气中可净化空气,在15分钟内可分解二手烟,30分钟可驱除蚊虫,40分钟内舒缓上呼吸气管、过敏性感冒、喷嚏、鼻塞等症状、还可稳定情绪、血压、90分钟可杀菌90%、预防感冒、流行病毒感染,3--5天可舒缓筋骨、酸痛、补充钙质、调整内分泌、补充内气等。

(1)香薰炉的蕊头是金催化蕊头,催化蕊头是多种不同的材质陶土混合后,经过**方法制造成为一个多孔蕊头,孔径在3um左右使用时精油由棉纱蕊头吸上后再利用精油的表面张力附着在蕊头的毛细孔内。从而散发出*有香味及效果。通过燃烧杆物精油和天然杆物异丙醇后,会产生臭氧,负离子、微氧素、芬多精。

(2)负离子--美国哈佛大学教授雅格劳博士将空气的负离子称为空气中的维他命。

1)负离子如何产生

当水份在气体内改变其表面积时,例如:水滴**成分更小的水滴时,则第N个**之后水滴本身都会得到正电,并使周边的空气得到负电而产生负离子,这个现象称为“勒纳尔效应”或“瀑布效应”所以,瀑布周围可以使人们心情舒爽及沉着。对健康有良好影响,这是因为有大量“负离子”的关系。正离子会引起头痛,不舒服血压亢进,而负离子则有降低血压等良好的影响。实际上,在实验报告中也显示出让患者吸取负离子,则高血压患者会降低其血压,并减少他的脉博数。

2)负离子的功效

抑气空气中的细菌,减少呼吸器官疾病(负离子可促进纤毛运动气管壁弛下来,并不会引起黏膜的敏感反应,维持正常血液流动,同时也减少呼吸次数),降低脑波频率,提高工作效率,舒解不安与焦虑紧张的情绪,活化细胞,增强免疫力。

(3)什么是臭氧及其功效

臭氧于1840年由德国化学家先贝因博士所发现,先贝因博士发现这种物持时,认为其气味好似希腊文的OZEIN,因此将其命名为OZEIN(臭氧),臭氧的形成为两个已构成的氧分子与一个氧原子结合,形成了臭氧,臭氧其中的一氧原子非常不稳定,具有“附着性”以寻求安事实上的性质。

1.杀菌:带负电的氧原子会不断的与有机物相结合,使细菌,霉菌失去电子的平衡而达到杀菌的作用。

2.脱臭:恶臭的臭味多带正电,两物质结合后会反应其它物质平衡而达到杀菌的用力。

3.除二手烟:二手烟含 有大量的有害自由基及致癌物质,而臭氧也是利用带负电子的原理达到分解二手烟的目的。

4.新鲜的氧:当臭不稳定时,氧原子释放出后不断的产生氧分子也就是新鲜的氧,对缺氧性的疾病,如缺氧性贫血偏头痛等具有很好的效果。

(4)什么是微氧素及其功效

微氧素是将常态O2利用特殊科学方法把氧分拆成单氧O,再和异丙醇结合成带氧异丙醇,它的分子量为76.1,比异丙醇重,但它的物性跟异丙醇并无太大分别。当异丙醇加热闷烧同时,快速的分解单氧,此之称为微氧素。这种微氧素在离开蕊头前遇到外层60-220度的降温用,不会被燃烧破坏,并快速附着在正常氧上,变马非常活跃又不稳定的臭氧,不稳定的自氧在释后漂流在空气中,结合另一个单氧,使用毒物质变得衰弱失去作用。

标签: 植物精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