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法草案通过 《慈善法草案》内容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据大众网新闻报道:2016年3月16日是2016年****的闭幕式。

3月16日,法律委员就《慈善法草案》进行了审议,提出了草案表决稿,*终《慈善法草案》通过表决。

以赞成2636票,反对131票,弃权83票的数据通过了表决,这代表着《慈善法草案》通过,将会在未来实行。

《慈善法草案》内容

草案明确规定个人不能发起公开募捐,**捐款不兑现或被起诉,摊派捐赠任务构成犯罪。

具体内容:

1、慈善组织开展公开募捐应当取得公开募捐资格;

2、不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和个人基于慈善目的,可以与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合作,由该慈善组织开展公开募捐,募得款物由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管理

3、个人不能发起公开募捐;社会团体转慈善组织条件收窄。

4、骗捐将被依法查处

5、**捐款不兑现或被起诉

6、捐赠财产做慈善享受税收优惠

7、慈善组织管理成本过高将被警告

8、受捐人隐私受保护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