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美容护肤不良习惯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许多爱美的女孩都把注意力集中到了护肤品的选择与价格等方面,却忽视了在生活中有许多美容护理的误区正吞噬着我们的皮肤健康,所以很多买家在购买产品后,会说:“为什么没有效果呢?

今天就在这里总结一下经验,让更多的MM们能真正的健康美丽!

*先,使用产品中的一些不良习惯:

使用时间过长,导致产品变质

一般造成这样的情况有几个原因。**,买来的时候太贵了,所以舍不得用。接触了许多买家,这样的例子确实不少。觉得花了几百大洋用不了多少天,很心疼,于是把“战线”拉得过长;**,跟风太严重。今天电视上出新产品了,就忍不住要试,明天听说什么有用拉,就跑去买。自己的皮肤成了实验田不说,*也花了。堆满了用了一点没用完的东西,*后丢又舍不得丢。只能抹抹脚之类的,可是这也不科学呀。有一次听一个MM说,她把那些不用的乳液之类的用来卸妆,还说很有用。虽然我不知道是否科学,但是感觉很恐怖。毕竟是自己的脸哦!还是专物专用比较好!第三,太博爱。同时喜欢好多品牌,每款都喜欢,于是什么都往脸上抹。还是一句话,慎重!第四,记得有*歌里写: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很多MM都是不能够坚持,用了几次就扔到一边,什么时候想到什么时候再用。这样一拖再拖,过期了还不知道!所以啊,爱美就必须很小心的对待自己的皮肤,同时也要坚持,这样才有好的效果!

可能有的人会说拉,反正**3年的拉,无所谓哦。其实这样想是错的。三年说的是封闭状态下。如果你已经启动了产品,那意味着已经没有三年的期限了!而且现在提倡环保与安全,无防腐剂的产品保鲜期更短。所以既然花*了就要赶快使用,不要因为心疼*而耽误了使用,造成更大的浪费。至于如何保存化妆品的新鲜呢?请看我另一个帖子!

你的护肤品存在哪里呢?突破传统的方式!

其实每款产品的含量设置都是有一定的道理,如果不用够的话,肯定是没有效果况且很多产品是要用上几盒才能见到效果的。所以一定要坚持!今天用,明天不用,效果大大降低!另外,很多功效成分的活性,都会因为接触空气或被污染而大大降低、甚至消失的。比如我店里的贝美冻干粉吧。一盒是10只,但是是5只水,5只粉的。用的时候需要两两混合,也就是5只来用!但是每只即使混合也是容量非常小的,这个时候很多MM就说了,那么点不是一下就用完了吗?其实是因为它里面含的BFGF的活性在空气中只能存活7天,所以只要开盖了就必须在7天内用完一只。所以说,如果含量加的很多的话,那也是对大家的不负责任!

变质产品依然照旧使用

我想这类的朋友还是有一部分的。特别是花了很多*买的,舍不得用,所以造成过期还没有用完。但是因为心疼,所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强行用着。我想这个不用我来多说了,无论是食物还是化妆品,对产品保鲜期(而非保质期)要求*严格的,特别是那些不含防腐剂的产品。不说杂款的产品,品牌的化妆品对包装都是严格控制的,所以品牌的东西成本也自然会更高。所以喜欢还价的MM可不要一味的去还价,说什么别人那么便宜,你这么贵的话。对的,如果真假产品来比较,当然是价格不同,而如果拿专柜和网店来比,又自然是不同。成本的产生可不是仅仅是那些罐子里面的东东!

用不洁的手拾取化妆品,开盖后不关盖

相信这是绝大部分的MM们都会有的错误!一直以来,大家都是用手指挑面霜或乳液来涂抹的。其实这是一个隐患。因为我们的手有许多的细菌,即使是刚洗完脸或澡也是有的。所以注意个人卫生是一个很必须的细节。特别有的朋友会买一款产品,家中几个人共用。那更是容易交叉感染,造成过敏等!所以现在很多产品都配有小勺子,就是为了改善大家这些不良的习惯。

其实大家如果经常去商场的话就能注意到,商场的**们都是用化妆棉或小棒子等挑取后,才给顾客试用的。这其实就是告诉大家正确的使用方式。这样**可以防止交叉感染,第二也可以减少产品与空气接触的时间,避免氧化过快!所以如果用的时候随意挑取,用完了后又不记得关盖子,等涂抹完了才把盖子关上的,这样长期的使用,对产品的新鲜自然也大大降低了!

一个细节会影响到全局,大家如果想有很好的效果,真的是应该从每一个细节都认真地对待!

现在很多产品都会有这类的小棒子赠送,有的在包装上也有所改良,比如按压式的。这类都是保养的细节哦!

标签: 女士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