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课堂 橄榄油的8大作用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橄榄油本身就非常美味,所以在做许多菜时无需太多调料。你只要将食物和油混合,即可静静享受橄榄油的特有芳香。

用橄榄油制作的食物,脂肪含量要比其他食用油做出来的低,可以有效地控制体重。

橄榄油在高温下性质稳定,尤其在中餐的煎、炸、烹、炒之后,仍然不用担心油烟处处,菜肴的味道也清新健康。

橄榄油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反复煎炸也不会变质。而且具有**的保鲜效果。如把新鲜肉、菜抹上橄榄油或浸泡在橄榄油中,可以大大延长保鲜时间。

橄榄油的吸收率**,有助于减少胃酸,防止发生胃炎、十二指肠溃疡等病,还能刺激胆汁分泌。

橄榄油可以软化血管,对心血管病起到一定的防*作用,还可以降低糖尿病人的血糖含量。

橄榄油能促进上皮组织的生长,可用于烧伤烫伤的创面保护,****。健美运动员和拳击选手在台上亮相时人们看到一个个肌肉发达,身上油光锃亮……其秘密是他们的身上涂抹了一层油——橄榄油。

橄榄油中所含有的维生素E可以滋润干性皮肤,又能抑制油性皮肤的皮脂分泌,因而具有调节整个皮肤状态之功能。

标签: 美容课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