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护肤的注意事项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美白三妙方 冬天护肤要点

从肌肤的功能看:秋天是肌肤换季的季节,肌肤流汗、出油等现象比起夏天要少得多,肌肤**在外的时间少了,受到的伤害也自然减少,这个季节,肌肤新陈代谢的“渠道”开始畅通起来,吸收营养的能力也变得好起来。所以说,在这样的季节,需要多做一些深度护理,如**、面膜或精华素等方面的深层护理,促进皮肤吸收。从肌肤的基底层进行长达半年的美白**,在春天到来的时候,才会是美白***的展现。

从气候环境看:进入秋天,天气开始转凉,阳光远没有夏天的强烈,所以在晚上进行肌肤细胞的美白**,才不会被第二天的骄阳**破坏,而且会循序渐进地看到美白的效果。

让我们从秋风刚刚刮起开始,来进行对于我们亚洲人来说*为重要的“美白工程”吧。通过*有效的方法和*有效的产品,进行整整两个季节的**,相信待到明年春暖花开,我们展现的一定是白若凝脂、晶莹剔透的肌肤。

先补水再美白

你一定有这样的经验,如果在一块干海绵上滴一滴红药水,红药水会很快渗入海绵,但渗入的范围比较小;而如果在一块湿海绵上滴一滴红药水,药水会迅速渗入海绵中,而且渗入的范围很大,速度也很快,肌肤吸收营养成分也是这样的道理。所以说我们一定要在湿润的皮肤上使用美白产品,美白的成分才能*大范围、*快速地被肌肤吸收,产品也才能发挥出*大的美白功效。

定期去角质

老化的角质贴附在肌肤表面,非常影响肌肤的吸收能力,尤其进入秋冬季节,肌肤的新陈代谢明显减慢,老化的角质不容易脱落,这时我们就要使用去角质霜进行人工去角质,帮助老化的角质迅速脱落,促使皮肤能够更好更迅速地吸收美白成分。

油性皮肤可以每个星期去一次角质;中性肌肤半个月去一次就可以;干性肌肤要延长到每一个月去一次角质;敏感性肌肤不能去角质。

一定要**皮肤的清洁

如果经常洗不干净脸,让污垢或化妆品的残污长期在脸上居住,不但会堵塞毛孔,减弱皮肤的防御能力,而且还会影响皮肤吸收营养的能力,只有把肌肤表层的油污、皮脂和老化角质**清除,肌肤才能真正的清洁,基底层的细胞**才会变得活跃;只有毛孔处于放松状态时,吸收美白成分的功效才会更好。

美白品勿遗弃

盛夏时用的美白产品,一定不要因为过了夏天,没有骄阳似火的日子就不再用了。因为秋冬是修复黑斑和紫外线晒伤肌肤的好时候,而美白产品的成分都有这种淡斑和修复晒伤的功能。

美白面膜

对于美白,面膜是件宝。面膜可以在短时间内为肌肤提供大剂量的美白营养成分,通过超强渗透能力令肌肤得到显著改观,使肌肤达到前所未有的理想状态。而且面膜的特殊密封覆盖形式,使肌肤表面的温度升高,从而令毛孔张开,美白成分迅速被吸收。

使用美白面膜要注意以下两点:

1、如果是需要涂抹的面膜膏,使用时不能只薄薄地涂一层,而是要有一定厚度,一定要盖住毛孔,这样面膜的成分才能更好地发挥作用。

2、如果是纸式的脸型面膜,那张面膜纸一定要足够厚、足够软。只有足够厚才能抓得住足够的美白成分;只有足够软才能紧紧地覆盖在脸上,让美白成分*有效地被吸收

冬天护肤的饮食要求

冬天气温低下,日短夜长,人体活动相对减少,食欲增加。一般冬季饮食总量比夏季增加三分之一,是女性进行食疗的*好季节。

当人们进入冬季时,机体的生理功能、食欲均可受到寒冷气温的影响而发生变化。加之冬季正值蔬菜淡季,供应的蔬菜品种和数量较少。因此,对于冬季的饮食营养就有特殊的要求。冬天的寒冷气温可影响到人体的内分泌系统,使某些激素如甲状激素、肾上腺素等分泌增多,从而加速了糖、脂肪和蛋白质等三大热源营养的分解,导致较多热量散失于体外,使人体耐力和抵抗力减弱。所以,冬天的营养以增加热能为主。热能增加的部分应由糖和脂肪提供。为此,需要摄人足够的富含糖和脂肪的食品如粮食、食油以及其它富含脂肪的副食品。另外,也要经常吃肉、鱼、蛋之类,大豆及豆制品,以及维持正常生理需要的蛋白质。其次,冬天的寒冷还影响到人体的消化、泌尿系统和人体的营养代谢,使人体对各种营养素的消耗量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所以要注意选食富含钾、钙等无机盐元素和维生素C、B1、B2、B6、A、烟酸等食品,以保证人体对这些营养素的需要。如适当地多吃些动物内脏、瘦肉类、鱼类、蛋类,保证膳食中有足够的蔬菜,以保证这些营养素的摄入。我国民间腊月初八有吃“腊八粥”的习俗,这是符合冬天的营养特点的。腊月期间,气温低下,日短夜长,人体活动减少,消耗也减少,但食欲增加。因此,腊月是补养身体的好时节。腊八粥花样多、营养丰富,既能暖胃消寒,又可增加食欲、滋补身体。由于粥内各种配料等起协同作用,加上稀烂的粥汁易被人体消化吸收。所以,适合男女老少进行食补,具有健脾、补气、养血、强壮等功效,对增强体魄、祛病、延年都有着重要的作用。

冬天,天寒地冷,人体收敛潜藏,此时应加紧滋补。一般在冬季,人们的食欲都比较好。这是因为外界气温低,机体需要较多的热以维持正常的体温。为了增强体质,许多人往往习惯于在冬令服用一些补品。如人参、鹿茸、阿胶、黄芪之类,这些固然对人有益处,但如果服用不当就会带来一些副作用。进行适当的食补,既经济实惠,又没有副作用;冬令进补是借冬季阳气渐升的力量,平衡人体的内部环境,进而与外界气候相适应,从而增强机体的抗病力,这样亦可收到事半功倍的功效。


标签: 冬天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