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课堂 冬日护肤的要点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冬日护肤三大误区

1、洗过热的热水澡

妈妈认为天气冷了,该给宝宝洗个“热呼呼”的澡,免得宝宝着凉受冻。其实,过热的水温会使宝宝的皮肤失去油分,并且紧绷。

建议:*好还是选用四十度左右的温水浴。

2、直接把润肤露倒在宝宝身上

很多妈妈擦润肤露贪快,会直接倒在宝宝身上。其实,这样很难擦匀,而且冰凉的乳液也令宝宝非常不舒服。

建议:妈妈应该将润肤露倒在手心里抹开,然后均匀地擦遍宝宝全身。

3、室内温度过高

妈妈到冬天会特别担心宝宝生病,所以将室内的温度调得很高。其实,过大的温差会引起皮肤的干红和开裂。

建议:要适当缩小室内外的温差。若有干裂现象出现,则应涂上特别滋润的润肤霜。

干燥的季节里,不能够及时补充水份,就会发生皮肤粗糙,毛孔粗大,暗沉,起皮,敏感,松弛等老化现象,严重的就会皮肤敏感,遇到一点小刺激就会疼痛,所以我们要在每天的护理中给她补充足量的水份和营养,皮肤护理的每一个环节都非常重要,环环相扣,缺一不可:

*先要从清洁工作做起,清透不堵塞的毛孔才能让水份与营养源源不断的到达皮肤深层,选择一款能够深层洁肤又无刺激的产品尤其重要,一定要用纯植物,无香料的。

第二步,皮肤清洁干净了,就要给她补充足量的水份和营养,这个步骤是很重要的,缺水造成的水油失恒,干性皮肤容易起皮,出现小皱纹,油性皮肤就会冒小痘痘,毛孔粗大,所以要拍足水,直到感觉皮肤不吸收了才可以,不要吝啬那点儿水,毕竟女人的脸比票子要重要得多。

第三步,给水份加盖,锁住水份和营养,如果不做这一步,补足的水份和营养很快会蒸发流失,前期工作就白做了,油性皮肤用保湿乳,干性皮肤用保湿霜,这样做几天就会看到皮肤变得水嫩嫩的,弹性十足了。

特别提醒:记得每周要祛一次角质,面膜也要记得用。我现在用的是DHC的滋养套装,挺滋润的,皮肤柔柔的,如果你感兴趣可以申请个试用装试试

标签: 冬日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