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产品应该怎么选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估计一下自己大约有多少预算千万别不顾一切地把一整套美白产品全买回家。

●豪华型:

如果你正好是想更替全系列护肤品,那么可选择含多功能的美自产品,例如:保湿.消斑除斑及抗氧化兼具的美白系列,从清洁、调理到日霜、晚霜及精华液,可满足美白及基础保养的所有需求。

●经济型:

以自前基础保养品为主再添购美白精华类产品就可以了,因此类产品**浓缩,美白效果也明显。

在决定购买数量的时候,还要考虑到自己的保养程序及生活态度,再做决定。

●简单型:

可选择早晚步骤三到四项的美白系列,而不要选择过于复杂的牌子,因为你的生活形态根本不适合。

●不怕麻烦型:

如果你有很多时间或很有耐性,不妨使用美白相关产品,例如面膜、美白粉、**霜、粉饼等。

购买前一定要先使用试用品,持续使用三到五大、观察是否适台你的肌肤然后再考虑购买。皮肤容易敏感的人尤其要注意因为防晒成分通常是引起过敏的主要因子,一定要慎之又慎才行。

标签: 美白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