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熟女保持水润肌肤的秘招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番茄红素,“抗氧化**”

我们的肌肤为什么会衰老?罪魁祸*就是自由基。当您看到铁制器皿生锈并逐渐腐烂,瓜果切开后慢慢变成了黄褐色,存放的大米产生了难闻的味道……这些因为“氧化”而产生的现象时,您是否想到跟它们处在相同环境下的自己?自己的皮肤是否也在不知不觉地被“氧化”了?“氧化”其实是指自由基电子转移发生反应的过程。污染的空气、阳光的紫外线、劣质的化妆品、电脑电视的辐射等等都促进着体内的自由基产生,并且越积越多。我们的皮肤被氧化,就产生了变黑、皱纹、色斑等衰老表现。

番茄红素是类胡萝卜素的一种,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剂,具有**的清除自由基的能力。2003年,美国《时代》杂志把番茄红素列在“对人类健康贡献*大的食品”之*,番茄红素也因此被称为“植物中的**”。番茄红素有什么作用:

①强抗氧化活性;番茄红素清除自由基的功效远胜于其他类胡萝卜素和维生素 E ,其淬灭单线态氧的速率常数是维生素E的100倍,是目前自然界中被发现的*强抗氧化剂之一。

②延缓衰老:提高精力和肌体免疫力。

③抗辐射,保护皮肤。

④调节血脂,预防心血管疾病。

需要补充人群:爱美的中老年女性,特别是同时伴有免疫力低下、心血管疾病的女性。

胶原蛋白,筑起“皮肤水库”

我们皮肤中80%是胶原蛋白,其余是水分。胶原蛋白在皮肤中是一种透明胶状物,像果冻一样,人体必需的20余种氨基酸,胶原蛋白中就有18种。胶原蛋白组成一张细密的胶原弹力网,把皮肤中的水分牢牢锁住,筑起一个水分充足的“皮肤水库”(**储水层),源源不断地向表皮供水、供养,滋养着肌肤。

月经、生育、哺乳、紫外线损伤、气候变化使女人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从20岁开始大量流失,胶原弹力网断裂,致使“皮肤水库”决堤,水分大量流失,皮肤含水量下降,尤其是干燥的秋冬季,如果皮肤储水层缺水,各种皮肤问题就会接踵而来。

需要补充人群:需紧致肌肤、防皱祛斑的成年女性。

羊胎盘,抗衰**

20世纪80年代末,瑞士科学家向全人类宣布喜讯:发现了人类历史上**个可以延缓衰老的良品——羊胎盘素。胎盘是胎儿与母体进行物质交换的器官,是供给胎儿全营养素的生理性产物,胎盘是生命的“摇篮”。而羊胎盘,是人胎盘理想的替代品。

从羊的胎盘中提取出的一种生化活性物质羊胎盘素,是一种多肽蛋白质物质,含有多种抗衰养颜因子,其对肌肤调理的核心精华物质:EGF(即表皮细胞生长因子),微量的EGF即能强烈刺激细胞生长、延缓表皮衰老,使肌肤各组成成份保持*佳生理状态,滋润肌肤,是肌肤活力和健康的重要源泉。EGF就是羊胎盘素中*为*特的“保幼因子”。

需要补充人群:中老年女性,需紧致皮肤、抵抗皱纹和衰老的女性,特别适合有更年期症状的女性。

Tips:短肽胶原蛋白为什么吸收好?短肽指的是胶原蛋白的肽链只有2个。在人体对蛋白质的吸收中。蛋白质分解越**,肽链越短,吸收利用率越高。普通胶原蛋白肽链在50个以上,多肽胶原的肽链在10个以上,而短肽指的是胶原蛋白的肽链只有2个。更容易吸收和利用。


标签: 水润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