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陈岚发长文详细讲述与周星驰的恩怨始末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此前,一篇为《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引发一场向太陈岚同周星驰的恩怨风波。今天(3月16日)凌晨,向太陈岚发长文详细讲述与周星驰的恩怨始末,她不但爆料周星驰借她200万买豪车不还*,还趁她在日本期间,偷偷从其家中拿走了8瓶名贵红酒和开瓶器。*后更喊话周星驰:“请别再做缩头乌龟,是个男人就出来对质呗!”

向太被星粉激怒,凌晨发长文痛骂周星驰缩头乌龟

2014年8月有一篇文章《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文章详细由星爷小时候开始讲,澄清外界和圈中人对他多年来的误解。文中更有提及和他合作多年的向华强,当中讲到周星驰因为向先生的关系涉黑,令他在93年和96年申请移民加拿大遭到**。由此,引发向华强太太陈岚的发难。但事实上,向太指责周星驰从09年就开始了,而此后,才逐渐曝出周星驰“不近人情”的与过往各种朋友的决裂新闻。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