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缓式减压:芳香的魔力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脱下**的疲惫,逃离狭小繁忙的工作间,身心需要寻求一种放松的方式,舒缓式的减压方法香薰精油可以给予爱美人士一个美妙的空间,它**的亲和力可以带走浮躁和忧愁,香薰生活如今已成为都市女性生活的一种新的生活概念,越来越受都市女性的喜爱。 芳香疗法是利用植物精油所蕴含的力量,激发人类与生俱来的*愈能力,维持身心健康。香薰可以调整人体的身体状况,改变人的心情。对于芳香疗法,美容师*推“香薰背部减压疗法”。

在宁静的夜晚,点上一个香薰炉,空气中飘着微微的芳香、袅绕的香烟,还有那柔美舒缓的钢琴曲,温柔的烛光将沐浴更衣后的你映得无限迷人,美容师用热毛巾轻轻地揉擦背部,这样,温热的气流便能帮助背部的毛孔张开,闭上眼睛,将自己的身体交给美容师吧!

背部经络减压需要调配适合自己的植物精油,如果想消除疲劳,**神采的话,美容师会在基础油里加进几滴薄荷、迷迭香、玫瑰精油。美容师利用精油顺着背部的经络开始**,温和的、力度到位的双手在背部游走,一阵阵酸疼袭来,特别是在脖子和肩膀的位置。随着美容师双手的推动和刺激穴位,迅速帮助精油进入体内,温暖酥麻感唤醒了紧绷的身体,感觉一股暖流深入皮下,畅通被堵塞的体内气流,促进淋巴和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舒缓美妙的感觉立刻蔓延到每个神经末梢,令你义无反顾地爱上这指尖的温柔。

做完这“背部经络减压疗程”后,要及时补充水分,美容师**由金盏花、玫瑰花、美目草、胶股蓝等多种植物调配而成的“美目茶”,口感甜中带有微苦,浓郁的花香萦饶不散,经常饮用可以清热降*,帮助睡眠,舒缓精神疲劳。

标签: 舒缓式减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