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保养秘方 让你不会泄露年龄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想让人猜猜你是20岁还是40岁?拜崭新的抗老科技之赐,现代女人的年龄都是谜。小编针对六个*容易洩露年龄的脸部和身体部位,告诉你青春不老的保养**。

发量有关系

如果你绑起来的马尾突然看起来变小撮,小心!你可能已经有头发老化的危机了。头发变稀疏的原因有很多:服药、饮食不良、压力,或只是单纯的时间流逝。“发量变少或是过度掉发,是不同时期的同样问题,”曼哈顿皮肤科医生及植发**Marc Avram博士说:“随著年龄增长,头发毛囊逐渐萎缩,发丝就变得更细更短,接著毛囊开始坏死,这个周期的速率与程度跟遗传有关。”Minoxidil是目前美国*****认可安全有效的外用**成分。Dr. Brandt建议也可使用含有锌成分的抗屑洗发精,它可降低及舒缓头皮发红的症状。“锌是一种抗发炎剂,不论是外用或口服,可以降低毛囊周围的肿胀,让发根更容易冒出来并变长。”

发色老化

头发在25岁以后会开始褪色,即使还没有白发,但发丝看起来已经黯淡无光。根据研究显示,低剂量的外用超氧化物歧化酵素(SOD,抗老乳霜中会使用的一种抗氧化剂),可成功穿透头发毛囊,防止DNA损坏产生色素的黑色素细胞,所以进行含有丰富抗氧化剂的头皮护理疗程,可抑制发丝褪色。曼哈顿发型沙龙**John Barrett建议所有头发刚开始变白的人,谨慎使用含有过氧化物以及氮的染发剂:“只為了几根白头发,就将这些东西涂抹在整颗头上,不仅发丝会受损,看起来也比较老!不如让你的染发师只染已经变白的几撮发丝,或是在家用牙刷自己DIY,这是**手工染发的手法!”

1.丝滑柔顺深层滋润去屑洗发乳,海飞丝

2.恒采抗老精华液,PHYTO发朵

3.时光**系列单次用护发剂,潘婷

双眼就是年轮

肉毒桿菌的运用解救了许多女性的年龄大敌──眼周的表情纹路,尤其是眉间皱纹消除术,短短15分鐘的疗程就能抚平眉间表情纹,且效果约可维持8个月,而且也很安全(只要是由训练有术的整形医师执行)。根据长庚纪念医院皮肤科主*医师翁雯柔表示,肉毒桿菌注射是年假医学美容*受欢迎的疗程之一,除了抚平脸部纹路,还可用于拉提松弛的脸型(Botox Lifting)。另外一个年假热门疗程是电波拉皮,可以运用在身体所有部位:紧实平滑肤质、抚平细纹皱纹、紧致瘦脸,甚至是燃脂瘦身、雕塑曲线,因此成为*受欢迎的医学美容疗程。***的微波拉皮仍是将热能传导至真皮底层,触发胶原蛋白生长,但采用微波震烫的原理减轻疼痛感和灼伤的副作用,浅层微波甚至可运用于拉提眼皮、减少皱褶。

显老黑眼圈

黑眼圈的成因有两种:眼周色素沉淀,或微循环不良。耶鲁医学院皮肤科临床助教Macrene Alexiades-Armenakas解释分辨的方法:当你把拇指压在黑眼圈上颜色却没有马上变浅,那罪魁祸首就是长期性的色素沉淀,她偏好以非医生处方的美白成分(如:麴酸)来*疗,而非在深色皮肤上看不太出成效的雷射疗程。如果压著黑眼圈时顏色变浅了,那就得怪微循环不良,除了使用可促进眼周微循环的保养品,在保养时可多加入一些按摩手势,并开始训练自己脸部朝上睡觉来消除泡泡眼。

1.抗皱活肤亮眼精华露,FORTE芙緹

2.抗老除纹紧实眼霜,理肤泉

3.10.5亮白抚紋眼部精华,Kiehl’s

唇部纹路战争

即使是二八年华的青春少女,嘴唇周围也可能会有纹路痕跡(细细的但却清楚可见),更何况是即将迈入不惑之年的女人!将上唇想像成一个手风琴,会随著年龄增长、抽烟或日光照射挤压出纹路。Dr. Brandt说,修复的方法就是再次拉开手风琴,将唇周的皮肤顺著唇线稍稍向左右拉直,可减缓嘴唇上许多小凹痕的痕跡。纽约整形医师Michelle Copeland则尝试用细针筒注射极少量的肉毒桿菌在唇部皮肤裡(非肌肉上)来放松双唇。除了玻尿酸丰唇注射,唇部微波拉皮是消除嘴唇凹痕的*新方法,在较小的特定区块上运用电磁波,可创造出年轻嘴唇的弹性样貌。

丰唇的迷思

皮肤科医生Richard Glogau认為,许多医师都错误地将厚唇视為年轻的象征。(或者是安洁莉娜裘莉带动的丰唇潮?)结果来整形的女人都有了香肠唇。Dr. Brandt指出:初生婴儿的上下唇比例是2:3,当上下唇一样大的时候,不会被认为是迷人的!

1.8小时摩登40润泽护唇膏,伊丽莎白雅顿

2.润采唇膏,BOBBI BROWN

3水润丝滑唇膏,肌肤之轮

松弛下巴的警讯

驼背不是骨质疏送的**表征,女性随著年龄增长,頷骨的密度降低,双颊下垂的情形也会越来越严重,连带造成颈、胸肌肤松弛的连锁反应。当骨质流失,依附在上面的皮肤也会跟著松弛。Dr. Brandt建议顺著骨头注射玻尿酸,效果约可持续六个月,*好再接著使用真空紧肤仪进行15分钟的真空拉皮来紧实肌肤。若想更有成效,Dr. Brandt建议总共进行4次疗程,每次间隔一个月。另外一种更轻松的选择是雷射光疗,虽然需要花的时间较多,但它低能量型态的雷射光可启动细胞功能,包含使胶原蛋白增生。效果很显著,即使对于那些皮肤状态很好的女性也一样。纽约Mount Sinai医学院临床皮肤科教授及雷射研究长David J. Goldberg博士表示。

A酸保养

如果还没准备好开始接触医学美容仪器疗程,透过保养也能渐进式地改善松弛问题,维他命A酸能增厚胶原蛋白,对颈部和胸部肌肤而言,使用同样剂量的维他命A酸,在颈胸部位比脸部有更佳的换肤效果,此外,保湿度佳的肌肤也能使维他命A酸发挥更好的作用。

1.莉薇特丽全效紧致乳霜,资生堂

2.艾地苯青春A+纯晚霜,PREVAGE

3.雷公根12植物活萃**精华素


标签: 保养秘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