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珍珠粉可以有效防治雀斑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雀斑是由于色素代谢障碍引起的一种常见皮肤病。以下介绍一种简单易行的面膜,可有效防*雀斑,有兴趣的读者不妨尝试。

材料:蜂蜜、珍珠粉、新鲜牛奶、新鲜柠檬

调制方法:找个用完的美容瓶或一个有盖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里,再加入一勺蜂蜜(如果是干性皮肤,蜂蜜可以放得稍稍多些),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用小勺调匀成稠状,*后滴入几滴新鲜柠檬汁。用有盖的小杯来装面膜,是为了一次调几天的用量(一般3-5天),然后存放在冰箱里。

使用方法:清洗面部后,用温热毛巾敷脸5分钟,将调好的蜂蜜珍珠粉用小勺均匀地敷在睑上,雀斑处多**一会儿,以促进血液循环,也促进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这对祛斑很重要。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每晚临睡前做*好。

需要说明的是,用此方法防*雀斑,贵在坚持,每天一次效果*佳。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持之以恒,肌肤一定会越来越白皙亮泽、光彩照人。

标签: 防治雀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