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撞脸小岳岳 ,岳云鹏找孩子妈,结果真的找到了!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岳云鹏找孩子妈 撞脸岳云鹏的孩子的妈找到了!我的天呢!男孩撞脸小岳岳,这让小岳岳很是苦恼,岳云鹏找孩子妈,结果真的找到了!

(3月14日)岳云鹏晒出一张小孩的照片并留言表示,想找到孩他妈。照片中,小男孩有着细长的眼睛,圆圆的脸,抿嘴微微笑着,看起来像极了岳云鹏。照片发出后,立即引发热议。

今天,岳云鹏又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拼图:“听说找到他的妈妈了,祝我们幸福吧。”只见照片中三人,都是细长的眼睛和圆圆的脸,说是“一家人”毫无违和感。这下可逗乐网友了。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我的天哪这么神奇嘛!”“从此,一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更有网友调侃:“你老婆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