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有道被央视315晚会曝光恶意吸费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3月16日消息,新三板挂牌企业道有道(832896)被央视曝光存在手机软件恶意扣费行为,3月16日起实行紧急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对报道中的情况进行调查,并根据调查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央视315晚会报道称,近日,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发现了大量手机用户被莫名扣费的现象。经过分析,技术人员发现,这是因为手机上出现了包含了恶意扣费程序的广告弹窗。而这些广告的数据都来自于一个叫DDAPP.CN的域名,这个域名就是道有道科技公司注册的。

道有道被央视315晚会曝光恶意吸费

对此,道有道并没有进行具体回应,只称将对报道中的情况进行调查。

下为公告全文:

道有道因2016年央视315晚会对公司进行了报道,可 能对股票转让价格产生较大影响,为 维护投资者权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 (试 行)》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暂停与**业务指南 (试 行)》 等有关规定,经本公司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3月16日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对报道中的情况进行调查,并根据调查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十个转让日披露一次未能复牌的原因和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标签: 央视315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