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爱纠结的10大美容困惑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只是有的人爱美成功了,而有的人爱美反变丑了。那是因为你的纠结的美容困惑没有解答好,然后一直在用错误的方法进行护肤导致的。今天让编辑帮你解答每个女人都纠结的美容困惑,让你能够**安全的护肤。

美容困惑***1:

酒精成分不是对皮肤有害吗,为什么还是会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妆品?

答案:合理使用酒精有利于肌肤的健康。

解读:这需要你根据自己的肌肤类型和状况选择。它帮助干燥的肌肤更好地吸收滋润成分;让混合型肌肤看起来爽洁健康、色泽均匀;对油性肌肤而言,它可以清洁毛孔,防止堵塞,有效减退暗疮留下的疤痕。

美容困惑***2:

植物护肤品是否都是***的成分不含防腐剂无刺激呢?

答案:不是。

解读:植物护肤品中都有防腐剂。这是因为天然成分的耐寒和耐热性能不好控制,极易滋生细菌,所以大部分的植物性护肤品里都添加了防腐剂。植物护肤品大都为浓缩型,*好不要涂得太多。即使是天然植物,也有可能引起过敏。

美容困惑***3:

每天所需要的护肤品应该需要多少?

答案:**基础保养。

解读:其实在每天护肤程序中,只要**基础保养就足够了。洗脸产品、化妆水,面霜和特殊保养品,如眼霜或者祛斑霜等等,这四样就足够日常所需要,过多的护肤品会给肌肤造成负担,也容易养成护肤品依赖症。

美容困惑***4:

怎样的护肤手法才是对皮肤***的?

答案:要根据产品情况而定。

解读:正确的涂抹姿势和正确选择护肤品一样重要。人的表皮角质层有类似鱼鳞的结构,脸部的皮肤细胞,大致而言由上向下鳞叠。涂抹柔肤水、润肤霜等保养类护肤品时,应由下而上轻拍或涂抹,使之进入细胞缝隙中;而涂抹彩妆品,其所含的化学物质可能对皮肤不利,只需从上向下地涂,让它附于皮肤表面;涂用卸妆品时,也应按照从上往下的姿势。

美容困惑***5:

给肌肤补充足水分就是否就等同于保湿?

答案:不等同。

解读:补水是直接给皮肤的细胞注入水分,而保湿是在补水的基础上形成一层防止细胞水分流失的保护膜。有些人补水了觉得皮肤过一会还很干,就是因为没有通过保湿来防止水分的流水。

标签: 美容困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