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洗脸6个贴士+12款优品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不能忽视的保养**步 秋冬洗脸的6个小Tips

1、不要用过热的水洗脸

虽然热水容易洗去油脂,但是也会破坏脸部的皮脂膜,越洗越干燥;也不要用冷水洗,毛孔遇冷水收缩,不容易洗掉毛孔中的污垢。一般比体温稍低,30-35度的温水即可。

2、先热后冷的洁面方式并不适合所有人

有些**建议的先用温水打开毛孔,用洁面乳清洁后,用冷水冲洗收缩毛孔的方法,并不适用于所有肌肤类型。混合肌肤可以参照这种方法,但是干性,特别是敏感性肌肤,一冷一热的刺激很容易伤害皮肤。

3、洁面乳不能直接涂到脸上

这应该不是冬季才遵守的洁面Tips,任何时候都该谨记。直接将洁面乳涂抹在脸上,清洁效果会大打折扣,将洁面乳挤在手心,加水揉搓出泡沫以后,再涂抹在脸上轻轻揉搓,揉搓的丰富泡沫,能带走脸上的灰尘和彩妆,才是*正确的用法。

4、尽量选择非泡沫型洁面乳

泡沫型洁面乳的清洁力强,但是冬天使用容易过渡清洁,将有益的油脂带走,所以,除非你是非常非常严重的油性肌肤,不然的话选择非泡沫型的洁面乳吧。

5、如果你是混合肌肤

可以在晚上选择泡沫型洁面乳,早晨选用轻柔的非泡沫型洁面乳;你还可以针对T区和U区选择不同洁面产品。

6、洗完脸后一定要迅速擦干

以为洗脸是给皮肤补水,洗完以后任由水珠留在脸上?大错特错!水份蒸发的时候会带走表皮的水份,让皮肤愈发干燥!所以,洗完脸以后,用干净的毛巾吸干水份,然后赶紧涂抹上保养品。

编辑**温和好用洁面品

SUPREME AUPRES纯净洗颜蜜

售价:RMB 180/125ml

本洗颜蜜为液状,可产生细腻、丰厚的泡沫,迅速到达肌肤纹理,**清除肌肤污垢和陈旧角质,令肌肤洁净通透,并使其易于吸收下一步的护理成分。

Jurlique茱莉蔻衡肤洁面卸妆乳

售价:RMB 380/200ml

蕴含薰衣草和紫檀等多种植物活性成分,牛奶般柔滑的质感与彩妆充分融合的同时可去除肌肤表面多余的油脂,**肌肤水油平衡,肌肤洁净、柔软、保湿并且润泽,使肤色清新、透亮。

优色林无皂素净肤洁面晶露

售价:RMB 128/150ml

**清洁面部肌肤,有效去除化妆残留、污垢尘垢等,为以下的肌肤护理提供良好基础;同时去除面部“T区”油光,深度保湿,滋润面部肌肤**水分平衡。特别温和配方,不含碱性皂基,不含酒精、香精、色素。

雅漾柔润洁面乳

售价:RMB 152/200ml

含59%雅漾活泉水,质地温和,**清洁,更可卸除彩妆,保持皮肤柔软、光滑。富含维生素E,抗击自由基;水合生物因子强效保湿;不含皂基,高度耐受性,**了眼部周围的清洁和卸妆。

标签: 秋冬洗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