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BA的十大忽悠法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离开光怪陆离的广告世界,我们进入充满错误信息、瞎掰鬼扯的化妆护肤品销售员的世界,今天护肤品销售员错误的论调,是明日深植于消费者的心中迷思的**,以下是十个护肤品销售员用来蒙人的十个说法。

误导一:为了达到*好的效果,必须使用我们整套的产品:

这个说法是要说服消费者购买他们的每一项产品,这是一个很典型的销售技巧,就好像告诉消费者,要使除皱霜发挥作用,必须使用同一厂牌的化妆水。

在过去几年,我致力于整理各种肤质的保养步骤,还没看过那一家公司的产品*特到**无法取代,况且每一家公司都有一些不好的产品,有的含有刺激性物质,有的防晒能力不足,有的是使皮肤含水量过度饱和的保湿剂,用同一家公司所有的产品不见得会达到*好的效果。

因为我们使用**的成分所以才卖这么贵:

如果事实真是如此,这么高的价格还可以接受,我曾经要求厂商拿出证据,但从来没有得到响应,于是我拜访化妆品原料供货商,询问各化妆品公司所购买的原料等级,结果发现每家化妆品公司的原料等级大同小异,举例来说杜邦公司是全世界*大的果酸供货商,他们支应化妆品工业果酸需求的百分之九十九以上,因此市面上所有的果酸产品的原料等级都相同。

误导二:化妆品可以阻隔外界的污染:

不透明的粉底和唇膏可以减少皮肤的紫外线照射,但是无法阻隔外界的污染,相反的,无机性污染物质例如烟尘、汽机车废气和工业粉尘还会被化妆品与保湿剂吸收(出处:Co**etics &Toiletries, August 2001, “Pollution and Aging: Antioxidants for Skin”)。

误导三:那是维他命和植物萃取物让您的皮肤变得如此光滑:

把维他命和洋甘菊、柠檬、薄荷等植物涂抹在皮肤上会怎样呢?你会发现皮肤根本没有任何的变化(除非你对这些物质过敏),这些东西对皮肤**没作用。一般来说,保养品只含有微量的维他命与植物萃取物,皮肤根本感受不到,真正让皮肤变光滑的是油脂、蜡质、保湿剂与光滑剂(可在皮肤上滑动,造成光滑触感的物质)。

误导四:**用天然成分制造;化学合成的成分是从石油提炼出来,例如矿物油和凡士林,它们对皮肤有害:

我还没看过**由天然成份制造的产品,有些化学合成的成分对皮肤相当有益,每一个化妆品公司的产品都含有化学合成的成分。

化学合成的成分*初也是自然界的物质,例如矿物油和凡士林是提炼汽油的副产品,汽油的原料是原油,原油是古代水生植物与动物埋在地底下几**年所形成的。

矿物油和凡士林是非常好的保养品成分,化妆品化学家认为它们是*上等的保湿原料,而且对皮肤无害,虽然有人认为它们可能会阻塞毛孔,然而它们对皮肤的害处仍尚未证实。

不知道什么原因,矿物油和凡士林一直受到天然化妆品爱好者的排斥,对于干性皮肤,*好还是使用含有矿物油或凡士林的保湿,而不是植物萃取物的产品。

误导五:为了促进皮肤排毒与清洁毛孔,需要定期使用面膜与接受疗程,面膜可以刺激皮肤血液和氧气的循环,促进毛孔排出毒素:

只有肝脏、肾脏和淋巴系统才会排毒,皮肤跟汗腺里又没有毒素,何来排毒?如果皮肤里真有“毒素”,为什么从来没有人指明这些“毒素”是什么物质?可笑的是,氧气也是一种皮肤毒素,它会形成自由基而伤害皮肤,氧气与自由基的部分在第三章另有详述。

面膜是无法清洁毛孔的,要清洁毛孔必须使用水杨酸或果酸(微剥效应),有些处方药如维他命A酸(Retin-A或Differin)也可以达到清洁毛孔的效果(藉由促进表皮分化而减少角质的生成)。

标签: BA忽悠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