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卸妆关键细节提示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想必每个爱化彩妆的女孩都知道及时卸妆的重要性。然而,你真的掌握卸妆的要领吗?如果你每天卸妆,但发现自己的毛孔还是在残留彩妆的“**”下日益粗大起来,那么,你每日精心做的卸妆工作就是无用功。

累了**的美眉们有时不卸妆就睡觉了,这可是万万使不得的!不卸妆,残留的粉底不仅仅会阻碍皮肤的呼吸,而且在夜间皮肤出油时会与油脂混合融为一体,然后被张开的毛孔吸收,长此以往会撑大面部的毛孔。

**眼尾 1.**眼尾

在用棉棒卸除眼部彩妆之前,要用手轻轻按住眼尾肌肤,方便棉棒上的卸妆油充分深入皮肤纹理中。

轻拭唇部 2.轻拭唇部

*好用化妆棉片卸除唇部彩妆。从嘴角沿下唇外侧向上唇方向,由外向内卸除彩妆。

全脸** 3.全脸**

在全脸卸妆之前,进行全脸**,依靠双手掌心的温度卸妆效果更佳。

温水洁面 4.温水洁面

用温水洁面,配合使用洁面乳。

将洁面乳与去角质产品混合 5.将洁面乳与去角质产品混合

在手掌上将洁面乳与去角质霜按1:1的比例混合。

“5点洁面法” 6.“5点洁面法”

在额头、鼻尖、两颊、下巴5点均匀分配调和好的洁面乳和去角质霜。

轻柔扩展在全脸 7.轻柔扩展于全脸

加水并按由内向外、由下向上的方向避开眼周**,同一地方**不要超过3次。

用温水冲淋洁面 8.*后用温水冲淋洁面

用水洁面时,不要用手带下磨砂颗粒,而应该让水将磨砂颗粒冲下来。

标签: 卸妆关键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