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浮肿美眼法 出门一小时前搞定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明明心情不错,但就因为浮肿的眼皮而把眼睛挤得小小的,**没有精神可言,必须在出门前短时间内迅速搞定浮肿问题。

出门前1个小时

方法1、**淋巴消肿法

松弛紧张肌肉

用中指和无名指按压眼窝上方,由眼角至眼尾方向重复3次。

活络眼部循环

用食指和中指由眼尾至眼角,以画小圈的方式滑动**,重复5次。

逆时针方向按压

从下眼睑的眼角开始,以画小圈的方式按逆时针方向按压。

方法2、湿敷菊花茶水法

将微凉泡好的菊花茶汁液挤在化妆棉上,使整个化妆棉片浸湿服帖在眼皮上,敷完觉得眼睛很清亮。

出门前半个小时

方法1、冰汤匙急救法

睡前将汤匙冰在冰箱里,一大早如果发生眼部浮肿问题,马上就可以拿出来急救。可以一边敷一边微微转动**,借由冰温来刺激淋巴腺的收缩排水。

方法2、冰凉眼膜急救法

眼膜依然是*好的急救方案,可以用冰过的眼膜敷在浮肿的眼睛上,10-15分钟以后就会有所改观。

其实在生活中一些很小的小细节,只要你注意到就能够达到我们美眼的效果。固然浮肿眼会让人很厌烦但是物理法再结合产品就能够让我们达到明亮眼眸的效果。

标签: 美眼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