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清理你肌肤深处的垃圾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大多数渴望美白的女性而言,对付黯沉几乎比消灭斑点更为重要。为什么我的脸看起来总像受了污染的有杂质的水,永远也洗不干净一样?如果皮肤已经积淀了毒素,那么美白工作一定要与排毒结合起来,才能达到润白透亮的效果。

排毒入门课

在日本,两年前就开始流行利用温泉的美白妙方:把身体浸泡在水中,让身心**放松,然后对身体和面部皮肤进行排毒**。面部**的手法是,用两只手互相揉搓数十次后,轻柔地**鼻子、面颊、嘴周、眼ぁ⒍炔课唬俳貉罚宄邓老赴?/P>

除了使用排毒美白产品以外,也可以每天坚持喝两杯绿茶饮品,或者干脆直接嚼服绿茶。绿茶中含有维生素E和维生素C,维生素C除了具有**的美白功能,同时是细胞排毒的高手,可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减少因紫外光线及污染而产生的游离基,防止毒素侵袭肌肤细胞,并有效杀菌排毒,使肌肤美白柔嫩。

标签: 清理肌肤垃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