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用品改善脸部肌肤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食盐:去除角质和油脂 用盐水洗脸有去除角质、收敛肌肤、改善潮红肌肤的作用,还能清除皮肤的油脂。“黑头”用食盐轻轻摩擦也能去除。油性皮肤使用一星期左右,面部皮肤会显得鲜嫩、透明。

蜂蜜:***、防干燥 蜂蜜是养生佳品,含有大量能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维生素及糖类成分,能促进皮肤创面的愈合,***,防止皮肤干燥。中干性肌肤的人,可以将2~3滴蜂蜜加到洗脸水中,洗脸时沾湿整个面部再轻轻拍打、**面部几分钟。油性皮肤的人则不太适合这种方法。

大米水:祛油润肤 大米的表面含有钾,**次淘米的水呈现PH5.5左右的弱酸性,而第二次的淘米水则呈弱碱性,很适合用于面部弱酸环境的清洁。大米水性质温和,不刺激皮肤,****,特别适合长青春痘、毛孔粗大的偏油性质的人,既去污又不刺激皮肤。如果加热使用,清洁能力更强。用淘米水洗脸不要过于频繁,建议隔一两天用一次。

米醋:抑制皮肤细菌滋生 醋能改变皮肤酸碱度,软化皮肤角质层,抑制细菌滋生,使毛孔通畅,减少感染性皮肤病的发生。各种醋中米醋的美容效果*好,长期使用可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皮肤的光泽和弹性。此外,还能使肌肤更洁净,防止痘痘的生成。

绿茶:收敛肌肤、抗辐射 绿茶的茶多酚含量丰富。茶多酚有抗氧化作用,可防止肌肤衰老,抑制皮肤色素沉着。茶叶还能抗辐射,尤其适合长期用电脑的女性,可抑制皮肤色素沉着,减少过敏反应的发生。此外,茶叶的鞣酸作用可以缓解皮肤干燥,对于患湿疹的儿童也非常适用。

标签: 改善脸部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