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无瑕又年轻 从今天开始这样做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光子嫩肤是利用一束具有高能量、波长相对集中的强脉冲光(IPL)对皮肤进行*疗的一种方法,其功能是消除或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同时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

光子嫩肤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带有美容性*疗的一种技术,可以说是脱毛的孪生兄弟,在脱毛的过程中,脱毛区域的皮肤会变得相对光滑靓丽,皮肤明显变得年轻起来,于是就诞生了一种利用脉冲强光来*疗皮肤老化的方法——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的适应证有以下四类:1.面部有点状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通常这些斑给人一种“脏脸”的感觉,尽管涂上厚厚的隔离或是遮瑕产品,仍然不能达到预期效果的;2.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及老年性皮肤改变的人;

3.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弹性更好、更光滑,改善皮肤暗的人;4.希望改善面部皮肤粗糙、毛孔粗大、青春痘印迹、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的人。一般情况下,前三类人群的***果相对明显一些,光子嫩肤与其他美容*疗一样,如果您的皮肤条件好,***果会更明显,如果先天皮肤条件不太理想,光子嫩肤虽然有不俗的表现,但效果相对会差一些。

光子嫩肤*疗****,但以下人群的*疗要格外慎重:1.光敏感者及近期使用过光敏感药物者;2.妊娠期,因为*疗会有不同程度的疼痛,不能**排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影响;

3.长期使用维甲酸类药物者,可能会有潜在的皮肤**功能暂时性削弱,*好停用两个月以上方可*疗;4.黄褐斑患者,大多数光子嫩肤解决不了黄褐斑问题,相反个别人还会加重;5.对***果有不切实际期望的患者,光子嫩肤虽然有突出的美容能力,但这仅仅是一项普通的医疗项目,不能渲染和神话。

标签: 肌肤无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