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你的美白疑团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看着一大堆美白霜和隔离霜之类的美白产品,心中不免产生疑问,究竟是只用一种好还是全部都涂在面上好呢?这样会对面部产生伤害吗?下面的FAQ也许可以解答

1、 使用美白品需要配合其它护肤品吗?

如果你选用了成套的美白护肤系列,其护肤效果已能满足你的护肤保养,尤其是防晒的需求,就不必再配合使用其它保养品了。但如果不具备防晒功效,请务必在美白之外,配合使用防晒产品。

如果你觉得皮肤出现缺水状况,美白保养品的保湿性欠佳,建议再配合使用保湿精华或保湿面霜。具体使用程序是:洗面奶→爽肤水→保湿精华→美白精华→保湿霜→防晒霜。

2、美白产品一定含铅、汞成分吗?

目前市售的美白保养品多采用维他命C及衍生物、植物提取物、熊果素等美白成分,对皮肤刺激性低,安全性高。

3、有集防晒、隔离、保湿、抗氧化于一体的美白产品吗?

当然有。美白保养品的作用就是一一解决阳光中紫外线可能引起的肌肤老化问题,如肤色暗沉、斑点、干燥、细纹等,因此常常将均匀肤色、还原黑色素、去角质(代谢黑色素)、抗氧化、保湿、增加皮肤弹性等成分统统添加进来,所以想找到一瓶将各种功用融为一体的美白保养多效产品,市场上有太多的选择。

4、可以同时使用几个品牌的美白产品吗?

如果你决定成套选用美白保养品,建议采用同一品牌为佳。美白产品中的活性成分较多,如果不是同一品牌系列,所含的活性成分起冲撞的几率较大,难免会令肌肤感觉不适,甚至过敏。

标签: 美白疑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