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保湿选对保湿品是关键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夏天,除了防晒美白,保湿的工作可不能冷落了哦!根据肌肤的状态,选择合适的护肤品锁住水分。用化妆水滋润之后,在没有干燥之前,进行保湿护理,要根据当天的肌肤状况从膏状,乳液,美容液中选择合适的类型对肌肤进行特别的护理。

特别护理1:干性肌肤

皮肤干燥时,可按照化妆水=>美容液=>化妆水=>化妆膏的顺序,化妆水和保湿用品,重叠使用。如同果子层层的外壳给肌肤多重滋润,直到感觉湿润为止。涂抹化妆水时,应用化妆绵轻轻的拍打,使滋润成分渗透肌肤。

特别护理2 :中性肌肤,混合性肌肤

消除部分肌肤烦恼的自制面膜控制皮脂的美容液。为尽快消除烦恼,向你**自制面膜。根据肌肤的状态进行,比如,T型区使用控制皮脂的美容液,嘴角和眼角容易干燥的部位,使用高倍保湿效果的美容液。敷在脸孔上数分钟。

脸部保湿用品的类型和特征

根据肌肤的状态,乳液,美容液,美容膏,重叠使用,保湿效果会更佳。皮肤比较油的人,只使用美容液和乳液就行了。

美容液

每次用几滴,效果就很明显,可作为,保湿,美白,UV区护理的*选品。应用于:干燥,皱纹,起皮,或皮肤松弛时,应使用保湿度较高的美容液。

乳液

补充水分和油分,保持皮脂平衡。应用方法:早上上妆前使用清爽型的,晚上使用保湿型的。

美容膏

与乳液相比,油分比较多,可给肌肤以充足的养分。

使用方法:皮肤干燥的人可用与整个脸部。

皮肤部分干燥的人,只在干燥部位重复使用即可。

标签: 夏日保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