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鱼虾后又现天价马 骑马按秒算一元一秒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骑马按秒算  低俗影响直接**青岛大虾。骑马按秒算*,你听说过吗?网友调侃直接**山东青岛大虾。前段时间青岛天价大虾,哈尔滨的天价鱼事件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让 消费者出游感到有些“害怕”。对此,南京市消费者协会***许明进行了****,他说他自己就曾经看到过“天价马”。有一次在一个景区游玩,旁边放着一块 牌子“骑马1元”,有游客觉得便宜就上马骑了几分钟,结果被收了好几百元,因为这马居然是按秒来收费的。他还说眼下一些商家的口头禅是“有本事你告我 去”。

网购时,***也会为价值一元*的商品较真;新消法实施后,***接到的广告骚扰电话 不见减少。临近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扬子晚报专门邀请南京市消费者协会***许明和增宽律师事务所的卢增宽律师走进扬子晚报视频演播室,一场涉及 “新消费,我做主”的“对话”就此展开,希望给我们的消费之路增加**“经验值”。

***曾为一元*的勺子较真

如今网购已经融入了大家的生活,许明也不例外。在谈到网购的**经历时,***直言自己也挺较真。

有一次,他在网上买了一大瓶酵素,当时商家**赠送一个勺子。可是勺子来了却是坏的。反映给客服,对方告知,这赠品价值1元,可以退1元*。 “我就是冲着赠品可以方便使用才买的,这退款我不接受。”许明说,第二天这家店的老板给他发来了信息,同意重新给他“亏本”发来勺子。

在许明看来,老板发给他的赠品是坏的,这本来是坏事,但是店家非常诚信,用亏本的做法却赢得了声誉,主动履行了原来合同的**。在最终的信用点评中,他为老板的做法点了赞。

对于自己网络**的经验,许明说,最重要的就是搜集证据,商家的**文字、商品的照片以及聊天记录都是**的重要证据,消费者在网购的时候务必要搜集齐备。

关于消费纠纷商家说“有本事去告”,怎么办?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