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习让女人暗疮冒不停!!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预防暗疮的*佳办法,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下十个恶习*易招惹暗疮,大家宜引以为诫。 少晒太阳 避免游泳 少食含碘食物

1、晒太阳

经常接触阳光会令汗腺及皮脂腺的分泌活跃,阻塞毛孔,加速发炎,宜戴帽。

2、吃含碘食物

含碘量重的食物(如紫菜),在暗疮**期应避少食。

3、游泳

泳池的消毒剂及细菌都会刺激皮肤,生暗疮时避免游泳。

不饮酒 少做** 少吃煎炸食物

4、饮酒

酒令血液转为弱酸性,间接造成暗疮问题,患者饮酒会加速血液循环,**暗疮。

5、**

**促进血液循环,发炎暗疮会因而恶化,所以满面暗疮就不好做**喇!

6、吃煎炸食物

煎炸食物的油分多,若在油脂分泌的过程中受阻塞或细菌感染,就会长出暗疮来!

不用厚粉化妆 避免头发遮挡 少洗桑拿

7、化妆用厚粉

化妆品会阻塞毛孔呼吸,而且粉粒会跟油脂细菌混在一起,令暗疮恶化。

8、头发遮挡

头发容易沾满污秽和油脂,遮住面便会令面部油上加油。

9、洗桑拿

桑拿有助血液循环,会加速暗疮**。

10、胶布遮挡

发炎暗疮若被封闭会令情况恶化,若暗疮已化脓,撕脱胶贴时会拉伤伤口及留下疤痕。

针清暗疮方法详解

医生及美容师一般都不赞成病人自行用针清方法处理暗疮,因为如果处理不得其法,会令毛孔受损害,留下**性的疤痕。黑头、酒米、初期发炎的暗疮都不需要用针清方法,除非暗疮已成熟,即有明显白色的脓头在皮肤表皮上,才可以针清。针清时必须手定,下针时必须准确,切勿手软,否则可能有严重后果。

标签: 女人暗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