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皮肤 关键是什么?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有句话叫未雨绸缪,美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当夏日的阳光刚刚显出一点热力时,就宣告这场美白圣战正式开始。

美白的关键在于:与阳光作战,做好防晒工作;与黑色素作战,防止黑色素生成和沉淀;与岁月作战,防止因肌肤老化产生的黑斑、色斑。

这三大战役都要倾尽全力,一方面求诸美容院的专业美白为外援,在家的功课也要做足,市场上已经纷纷上市的各品牌美白新品提供了充足的“弹药”,剩下的就是根据你的皮肤和喜好作个合适的选择啦。

紫外线的照射在阴天、雨天、透过玻璃窗的室内、灯光之下,都会跟随着你。所以,我们需要培养每天勤劳的美白习惯。

★对受到刺激的皮肤做冷毛巾敷脸。

★外出回家后清洁皮肤是美白的基础,其次通过冷毛巾敷脸来稳定皮肤。

★吸取维他命C。受紫外线刺激的皮肤**过慢,是皮肤不健康的一个表现,所以平时要多吸取维C以保持皮肤健康。富含维他命C的食品有:番茄、黄瓜、土豆、胡萝卜、空心菜、牛奶、海鲜等,尤以晚上为营养吸取的*佳时间。

★吸取充足的水分,时刻维持皮肤湿润感。保湿对于皮肤而言是个很重要的部分。紫外线的照射会使皮肤干燥、起皱,随之皮肤对紫外线的防御能力也会下降。养成每天早上用冷水洗脸的习惯,可有效防止此现象。

★在皮肤的干燥部位以化妆水敷脸,皮肤在紫外线中**时间过长,会处于缺水状态。利用化妆棉取充分冷冻过的化妆水在两腮进行5~10分钟的敷脸,以赋予皮肤湿润感和清凉感。

标签: 美白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