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抗衰老习惯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肌肤老化,我们可以选择“预老”,防患于未然;可以选择“抗老”,延缓衰老的进程。但是对于已经出现的老化问题,往往束手无策。今年**抗老概念已经出炉,不仅可以延缓衰老进程,更能把已经流逝的肌肤时钟往回拨。

20、30、40小习惯**大烦恼

从25岁出现了**道眼角的皱纹,衰老的问题似乎就是一个无底洞,只会越来越糟。但事实上,如果把握生活中的小细节,你也能击退**烦。

Tips for 20s

将枕套换成丝质的,或是在枕头上垫条纯丝绸,30岁的时候你会发现脸颊上的皮肤远比同龄人来得光滑**。

擦面霜的时候别忘了也呵护一下脖子,持之以恒你将不会为暴露年龄的颈纹烦恼。

Tips for 30s

20岁时也许见效不大的口服美容品,却能在30岁事半功倍。选择一些含Q10、胶原蛋白等人气抗老成分的产品,以内养外,让你到40岁也有好气色。

换季时使用安瓶密集保养品。冬入春、夏入秋时使用安瓶装密集保养品,为肌肤充电,储存能量。

Tips for 40s

不要忽略双手的保养,进入40岁以后,手部可能出现斑点与皱纹,记住选择抗老型的手霜。卸妆油清洁力太强会刺激成熟肌肤,改用润泽度较好的卸妆乳,并且手势要轻柔。 卸妆要**,残妆是造成暗沉、斑点等老化症状的元凶。

单单是功效**的产品还不够,配合适当的**手法才能让你的抗老保养发挥*大功效。针对不同部位的皱纹,也有不同的**手法:

抬头纹及蹙眉纹:

运用大拇指与食指指腹沿着眉毛,重复运用深度的大挟捏动作,指腹与抬头纹接触面需呈90度。然后以无名指蘸取眼霜,清柔地以画圆方式从眼角向外**。结束**时,以指间迅速轻拍眼睛下方眼角,以促进肌肤血液循环并帮助眼霜吸收。

法令纹:

涂抹适量的保养品,运用大拇指与食指指腹,沿着法令纹以清柔小挟捏动作**;然后将手指卷曲,以画圆的方式沿着下巴弧度秋柔往上提拉,到耳际部位即可停止。紧接者双手不需离开肌肤,依序向下轻抚直至颈部即可。

鱼尾纹:

手指从鼻梁处起向眉毛下面移动,然后经过面颊顶部,反复进行。还可用手指尖轻敲两耳上部到鼻梁的位置,以刺激眼下区域。

颈部皱纹:

将颈霜均匀涂抹在颈部,双手由下往上提拉颈部肌肉。这项运动对预防颈部的细纹、舒缓**的疲劳及颈椎的健康都很有好处。

标签: 抗衰老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