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最易出现的护肤错觉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方方面面的护肤建议连珠炮似地向我们围攻,然而,究竟什么是*佳的护肤之道呢?小编特意采访了空军总医院美容科**,让专业人士来为我们纠错吧!

1.如果不化妆,只需用水来清洁皮肤

空军总医院家点评:水能使皮肤变得清新滋润,但不能洁净皮肤,油污会黏附在洗脸的毛巾上,得用一些能化脂去污的东西才能去掉它们。

2.定期上美容院做皮肤护理能增进皮肤的健康

**点评:脸部护理旨在促进循环,去除皮肤中的不洁物,令你放松并得到心理满足。如果你以为皮肤会因此得到显著的**就错了。

3.抗皱霜能去除皱纹

**点评:它们能真正做到的,只是营养皮肤,从而减少衰老的印痕,并防止干燥和日晒。不管如何言之凿凿,它们也不能令衰老的进程发生倒退。要想去除皱纹,还需要借助真正的医学方法,例如电波拉皮、注射填充除皱、手术除皱等。

4.皮肤总不够干净

**点评:很多人都以为,擦洗得越勤,水越热,皮肤就会越好。其实,这样做的结果是出现血痕、红斑,并使皮肤变得干燥而敏感。

5.皮肤剥落说明皮肤干燥

**点评:油性皮肤的人过分地清洗或使用收缩**水会导致皮肤表层干燥,看上去有剥落的现象。但是,不管你是哪种类型的皮肤,沿发际脱屑可能是皮炎,而鼻侧周围脱屑可能是湿疹。如果皮肤持续这种干燥、脱屑的状况,应该去看医生。

标签: 护肤错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