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肌肤急需SOS保养对策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热气逼人的炎夏,肌肤失控不听话,面对三大常见问题肌肤紧急状况,编辑为大家提供SOS保养对策,让你清爽美丽过一夏!

盛夏对美女的考验比较多,室外太阳*辣,紫外线对皮肤伤害猖獗,一不小心就被晒黑;室内空调倒舒服,可是皮肤容易缺水,衰老的痕迹悄然出现。这样的日子还得捱一段时间,娇嫩的脸部该如何*救呢?下面就来看看各种情况下的肌肤*救方法:

疲惫肌肤急救方法

身为现在的职场女性,经常要熬夜加班拼业绩,于是脸上难免会出现黑眼圈、痘痘等等恼人的问题。今天一起来学几招如何拯救一早醒来可能会出现的尴尬肌肤状态,让你美美地开始新的**。

方案一:**

Step1:先取出适量的精华素或保湿产品放于掌心,以掌中内微温轻轻暖和,然后涂抹全面,能令养分更易吸收。

要清除肌肤内的废物和毒素,**动作配合深层滋养的**产品,就可令大家纾缓疲惫的感觉,让肌肤回复*佳状态。要即时焕发肌肤光采,建议大家在涂抹护肤品前后,配合**动作,能促进血液供应养分和氧气同时,改善毛孔组织和加速新陈代谢,令护肤品更容易吸收,即时提升肌肤弹性。

Step2:用掌心轻轻按压在眼部五至六秒,左右重复动作数次,有助减低水肿情况。

Step3:用中指或无名指加以按压嘴角及眼部四周位置,有效减化细纹的产生。

Step4:合十双手,在面颊的两边从下至上慢慢推开上,能拉紧及提升面部肌肤的弹性收。

Step5:*后,以双手轻拍全面,一方面助养分**吸收,其次是令肌肤回复张力。

方案二: 陈皮薄荷浴

将适量的新鲜陈皮、薄荷放进浴缸中,先加入热水少许浸泡几分钟,再将水温调至适宜洗浴的温度。简单地泡5分钟,可以驱除疲劳、释放压力,换回一身的神清气爽。

方案三:手浴

浸泡双手有醒神作用

准备一盆热水,温度要稍稍高于体温,将双手平摊张开,浸泡在水中5到10分钟。适当温度的手浴可以通过外部刺激对人体经络产生作用,有一定的醒神作用。

方案四:盐水敷面

将一小撮盐放入热水中溶解,然后将一条小毛巾用盐水浸湿,对脸部湿敷3分钟,重复几次,也能改善熬夜后的憔悴面容。注意敷面的毛巾温度要控制好,免得烫伤烫红脸部肌肤,那就得不偿失了

摘要:皮肤的问题要从早期开始治疗,看看怎么样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让你美美地开始新的**。

皮肤晒红的急救方法

夏季烈日炎炎,面部和身上的皮肤常被晒得红扑扑的,怎么办呢?这时需用蘸了化妆水的化妆棉敷面,*好是不断交替敷面,直至皮肤感到冰凉为止。另外,以面部及鼻子等发红的部位为中心,慢慢用化妆水、冰块敷之。敷后需用润肤露保湿。

皮肤灼伤的急救

当皮肤被强烈的阳光灼伤并感到灼热不堪时,这时可用化妆水放入冰箱冷却,尔后取出已凝结的冰块敷之。如果条件允许,还可用富含水分的面膜来缓解。

皮肤疼痛的急救

这种情况差不多已达到烫伤的地步,唯一的急救办法是采取冰敷,不要搽任何护肤用品。如果手部和足部晒伤时,可用沾过冰水的毛巾包起冰块敷之,直到肌肤感觉舒服为止。

当晒伤的皮肤得到缓解之后,为防止肌肤出现干涩、紧绷的现象,甚至干裂无法上妆,这时就应补充水分:首先,在沐浴时用泡沫式敷面霜进行保湿,经过一段时间再冲洗掉。然后,用含保湿成份的润肤乳涂在面部,用手掌轻轻按压面部,以促进皮肤对水分的吸,这样做几次后,皮肤即可恢复原有的保湿能力。

肌肤干燥急救方法

如今,西部地区也已经成为旅游的热地。而冬季去西藏等地旅游,不可避免地要遭遇干燥的气候,肌肤也会变得干燥、损坏角质层。

要解决肌肤的干燥问题,首先要从根本上提高肌肤本身的保护功能。美容师介绍说,具有镇静**的护肤品,像含有甘草、芦荟、洋甘菊、燕麦等成分以及含有亚麻油酸的芝麻油的护肤品,都可以修复细胞,强化角质修复。一些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的成分也能够保护角质层,避免角质层氧化,具有抗氧化功效的植物成分有葡萄籽、黄芩萃取、生物类黄酮等。

除此之外,维生素E能够聚集皮肤的角质层,帮助皮肤角质层修复它的防水屏壁,阻止肌肤内和角质层水分的蒸发,是*适合冬天的角质保养成分。具有镇静**的护肤品像含有甘草、芦荟、洋甘菊、燕麦等成分以及含有亚麻油酸的芝麻油的护肤品都可以修复细胞强化角质修复。

标签: 保养对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