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地心引力 告别松弛三重奏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当我们花下重金一心想与皱纹、色斑对抗时,却常常忽略了脸部的松弛问题,其实它也是暴露我们年龄秘密的“元凶”之一。许多人对于对抗松弛还处于一知半解的状态,现在就让我们去了解一下对抗地心引力的有效方法,轻轻松松就让年龄深藏不露。

肌肤松弛的四大诱因

一,过度清洁

当清洁肌肤的重要性被反复强调后,许多人进入了这样的误区:毛孔粗大是因为油脂分泌过量,所以抑制油脂、深层清洁就成为了改变毛孔粗大的关键所在。不可否认,清洁的确是非常关键的护肤步骤,然而如果毛孔经常性地被动打开,久而久之其自身的闭和能力就会慢慢下降,如果再不给予正确必要的收敛程序,毛孔必然会先粗大后下垂,肌肤的保水度也会随之大大下降,肌肤就在不知不觉中提前迈入了老化阶段。

二,紫外线和空气污染

毫不夸张地说,几乎所有的肌肤衰老症状,或多或少都和紫外线有点关系。除了我们所熟知的:紫外线的照射会让皮肤晒黑晒伤外,其实更严重的是它还会造成肌肤表面的皮脂被氧化、皮脂膜受损,从而进一步损伤肌肤细胞的DNA。同样,城市里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也是肌肤老化的诱因之一。我们的皮肤若没有得到有效的防护而长期处于污浊的“脏空气”中,皮肤的细胞就会产生大量游离基和毒素,严重破坏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的结构,让肌肤失去原有的弹力,呈现出松弛的老化状态。

三,肌肤缺水

水分是保持肌肤健康的重要元素之一,保护我们的肌肤不受外界伤害。一旦水分缺失,肌肤难免出现松弛现象。因此当肌肤自身分泌出的保湿因子无法满足需求时,就必须通过外在的补充来让肌肤从内到外充满水分,并依靠适当的油脂让水分不易流失。而原本粗大的毛孔如果补水得当,也会因为膨胀而变得不明显。

四,角质堆积

每天我们肌肤都在不断地生成新的细胞,而那些老化的细胞则因新陈代谢成为了*外层的老废角质。一旦这些老废角质过多地在脸上堆积,毛孔就会被这些多余的角质堵塞、扩张,进而影响水分和营养成分的顺畅供应。由于肌肤无法及时得到这些重要的养分,制造的新细胞能力就会大大打折扣,伴随而来的就是松弛的产生。

以下这三重成分,让你轻松**松弛

一,保湿成分 **肌肤水动力

1,天然油脂:护肤品中的天然油脂几乎都是由植物萃取而来的,就像在肌肤外面构筑了一道屏障,防止水分的丢失和蒸发,起到了很好的保湿效果。

DERMINA欧敏肤舒缓保湿乳霜200元/40ml (鸥美药妆*家销售)

*特复合保湿因子,深入肌肤内层,24小时持续释放。内外保湿,双重滋润,给肌肤持久的水润光滑,真正的无酒精、无香料添加,安全有效。

2,透明质酸:目前公认的*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吸收促进剂。我们的皮肤本身就含有这种物质,但由于年龄的增长和外界环境的影响,人体合成透明质酸的能力逐渐下降,皮肤表层的含水量也会随之降低,粗糙、皱纹一系列的老化现象慢慢产生。大分子透明质酸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透气的薄膜,使皮肤光滑湿润,并可阻隔外来细菌、灰尘、紫外线的侵入,保护皮肤免受侵害;小分子透明质酸能渗入**,改善代谢、促进皮肤营养吸收作用,具有较强的消皱功能,可增加皮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

NUXE欧树花凝清新补水面膜260元/50ml (鸥美药妆*家销售)

一款可以同时用在眼部和脸部肌肤的双效保湿面膜。瞬间**肌肤清新、水嫩、光泽,令眼部肌肤得到舒展和放松,**润泽。非常适合干燥、黯沉和疲倦的肌肤 。

标签: 松弛三重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