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肌肤情绪 好气色自然来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肌肤是很脆弱的,需要细心呵护才能保持它的柔软细腻,需要温和的养分补给,需要用心的“赏识教育”,花时间与它沟通,就能酝酿你的肌肤抵御力,好气色轻松来。

知道吗?肌肤也是有情绪的。在压力之下,肌肤的情绪会变得敏感而“暴跌”??过度的情绪波动会加剧黑色素的聚集,催生顽固色斑,不仅仅暗沉干燥,还会产生“自闭症”?情绪和压力则会让肌肤的细胞紧缩,抗拒外来的营养,即使给它再昂贵的保养也无济于事。因此,若想让压力下的皮肤主动吸收营养成分,就要从改善皮肤情绪化入手。

对症保养:香氛保养品,带给肌肤幸福感

如同甜味能刺激使人产生快乐感觉的神经系统,安慰紧张不安一样,含有香氛的护肤品也像甜点一样,让神经感到愉悦和振奋,从而增强肌肤的活力。因此,不妨选用含有天然植物香氛精华,如玫瑰香、兰花、橙花、洋甘菊等成分的保养产品、芳香精油系与天然有机系护肤品,帮助肌肤走出忧郁与压力症候群。

加分题:好感度*佳的玫瑰香氛**

**时韵律绵长的指尖舞蹈胜过没精打采的心理医生,让脆弱、面临崩溃的肌肤得到暂时的舒缓与抚慰。同时,配合有丰富的**、保湿、抗老等疗愈力的玫瑰精油,其浓郁的香氛,能刺激女性荷尔蒙,帮助促进淋巴排毒,改善忧郁情绪,让肌肤闪出漂亮饱满的光泽!

步骤详解

step 1:倒5滴玫瑰精露在手心,先深深吸入芳香精露的精华3次;

step 2:全脸推匀后,用两手的食指和中指按压锁骨淋巴,约5秒再放开;

step 3:滑压颚下+ 耳后淋巴,食指和中指压在太阳穴和耳后,往下滑压至腮部下方;

step 4:两手包覆双颊,并依序滑压两颊→耳下淋巴→颚下淋巴→锁骨淋巴。

标签: 呵护肌肤情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