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蜜月迫降原地 一天内遭遇飞机两次迫降蜜月心情全毁了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度蜜月迫降原地 **内遭遇飞机两次迫降蜜月心情全毁了。新婚度蜜月是很多年轻小情侣都梦想的事情,但是成都的这对小夫妻去大溪地度蜜月,却在**内遭遇飞机两次迫降,让他们郁闷极了。1月31日晚上8点半,成都康先生和妻子李**再次踏上从北京直飞大溪地的航班。

16个小时前,这场计划半年的新婚蜜月之行因为飞机机翼故障,飞机在起飞90分钟后就宣布返航。旅行社工作人员**,检修完毕后的飞机可以再次起飞。

在酒店和机场度过焦灼的16个小时,带上新买的婚纱,浮潜道具和水下相机,康先生和李**再次登机。李**不堪疲惫浅浅入睡,康先生却睡不着:盯着飞机上的电脑实时航线图,眼睛眨也不眨——飞机并未像预期一样由北京向太平洋飞行,反而沿着内陆在打转,“转了四五个圈后,我叫醒妻子,告诉她,又要返程回北京了。”

**内两次出海关也两次迫降在出发地北京,夫妻俩蜜月之行正式搁浅,和康先生一样遭遇的还有飞机上另外超过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当天,北京凯撒**旅行社宣布行程取消。截至记者发稿,康先生依然在跟旅行社协商赔偿事宜,双方尚未达成一致。

新婚夫妇花6万元去大溪地度蜜月

12日,记者在成都科华路见到了康先生、李**夫妇。新婚不久,夫妇俩就约定好,一定要去大溪地度蜜月,“大溪地是全世界*漂亮的海岛,也是我心中的圣地,没有去大溪地都不算度蜜月。”李**斩钉截铁地说。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