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肤质MM隔离霜如何选择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认清隔离霜的颜色 修容调色

●紫色:在色彩学中,紫色的对比色是黄色,因此紫色*具有中和黄色的作用。它的作用是使皮肤呈现健康明亮、白里透红的色彩。

适合普通肌肤、稍偏黄的肌肤使用。

●绿色:色彩学中,绿色的对比色是红色!绿色隔离霜可以中和面部过多的红色,使肌肤呈现亮白的**效果。另外,还可有效减轻痘痕的明显程度。

适合偏红肌肤和有痘痕的皮肤。

●白色:白色是专为皮肤黝黑、晦暗、不洁净、色素分布不均匀而设计的。当使用白色的隔离霜之后,皮肤的明度增加,肤色会立即看起来干净而有光泽度。

适合晦暗、色素不匀的皮肤。

●蓝色:可以加强肌肤的透明感,在肤色较白或需要打亮的部位。蓝色不同于紫色,它可以较“温和”地修饰肤色,使年纪大的皮肤看起来“粉红”得自然、恰当,而且用蓝色修饰能使肌肤显得更加纯净、白皙、动人。

适合泛白,白得有点不健康,年纪大而皮肤缺乏血色、没有光泽度的女士使用。

●金色:如果你希望拥有健康的巧克力色皮肤,那么金色隔离霜是*好的选择。此外,金色隔离霜还可以让皮肤黑里透红,晶莹透亮,充满活力!

适合肤色较黑的人,或追求麦色健康肌肤的人。

●肤色:肤色隔离霜不具调色功能,但具高度的滋润效果。

适合皮肤红润,肤色正常的人使用,或只要求补水防燥,不要求修容的人使用。

认清隔离霜的隔离四道屏障

既然叫隔离霜,是有它的道理的。那么,隔离霜有什么样的隔离作用,都隔离些什么呢?

1.形成肌肤与彩妆间的保护屏,在化妆前为皮肤提供一个清洁温和的环境,成为抵御外界污染的**道屏障。

2.形成肌肤与紫外线的第二道屏障,当然这还得要求这种隔离霜具有一定的防晒指数。

3.隔离脏空气。

4.抗辐射。目前,很多隔离霜都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因子,如绿茶成分,可以令肌肤在面对电脑时变得安全而且轻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