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马拉松开跑时间调整 将提前半个钟开跑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组委会研究,将原定于2016年3月20日早上8点30分的起跑发令时间调整为2016年3月20日早上8点准时发令起跑。

2016重庆马拉松开跑时间调整

据2016重庆马拉松官网消息:根据气象部门预测,考虑到赛事期间的天气,为保障各位跑友的参赛安全,经组委会研究,将原定于2016年3月20日早上8点30分的起跑发令时间调整为2016年3月20日早上8点准时发令起跑。

请各位跑友相互转告,合理安排时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马拉松当天天气预报:

重庆未来三天最高温不超18℃,本周内阴晴相间,太大波动的降温、升温都不会出现。

今天和明天,在高空盛行偏西风加上低层盛行偏南风的作用下,各地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受降雨影响,今起三天,重庆最高气温难超18℃。本周的天气,不太稳定,阴天、阵雨、多云天气穿插。

本周日,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又要开始了,以分散性阵雨为主。

2016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赛运动员参赛物品领取通知

时间、地点

(一)时 间:3月17日——3月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19日晚18:00——24:00。

(二)地 点:重庆江南体育中心体育馆3楼观众入口处。19日晚在江南体育中心马拉松赛办公室领取。

2016重庆马拉松比赛路线

(一)马拉松( 42.195公里 )

重庆南滨公园门口(起跑)—朝天门大桥下(折返)—重庆南滨公园门口—长江大桥下—鹅公岩大桥下—美堤雅城路口—李家沱大桥下—融汇江山路口(折返)—李家沱大桥下—美堤雅城路口—鹅公岩大桥下—长江大桥下—重庆南滨公园门口(终点)。

(二)半程马拉松( 21.0975公里 )

重庆南滨公园门口(起跑)—朝天门大桥下(折返)—重庆南滨公园门口—长江大桥下—鹅公岩大桥下—美堤雅城路口—二塘广场(终点)。

(三)迷你马拉松

重庆南滨公园门口(起跑)—朝天门大桥下(终点)

关门时间和距离(以起跑枪声计算):

为了保证参赛运动员比赛安全、顺利,比赛期间比赛路线各段设关门时间,限时对交通封闭。起跑至关门时间到后,各路段恢复社会交通。参赛者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未跑完对应距离的参赛者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退出比赛者可乘坐组委会提供的援助车到相应项目的终点。

注:如遇特殊情况和突发事件时,组委会有权决定提前关门,参赛者须服从指挥。

饮水饮料:

项目距离饮水/用水饮料/饮水补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