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须是男人唇上的一道风景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脸上留须,有一种很MAN的魅力。胡须是男人唇上一道风景,也是标榜自己办事很牢靠的一种象征。胡须的历史源远流长,古时之男人个个蓄须,二八华年过后,便开始了与胡须共同增长资历和老气横秋的本*。

美髯养成术

**步蓄出须量:你想要蓄须的话,一般保持3至5天不刮,胡子的长度是*合适的。时间太长了,胡子也会出现弯曲、缠绕,显得不雅观。而特别需要有长度的胡子造型,一般蓄1周到10天时间也就足够了。如果天生胡须长得不够对称,可以局部抹一点促进毛发生长的**剂。

第二步修剪造型:修剪胡须造型时可用一把细齿小木梳和一把弯头小剪。先将胡须梳顺,然后再剪掉翘起的胡子和长于胡型的胡子,使修剪后的胡须保持整齐挺括的外形。上唇胡须的下缘要齐整,否则会影响面容美观。如果要改变胡子的形象,可用小剪刀将不需要的部分仔细地修剪掉,不要一下子剪得太多,以免失手而影响胡型。

第三步清洁保养:留胡子的男士要注意胡须的保养和清洁,每天一定要认真地清洗胡子,以免尘埃和脏物污染胡须和根基部的皮肤。*好不要用香皂、肥皂清洗,现在一些男士护肤品牌都有专用的剃须摩丝、须后水之类的保养品。皮肤敏感的人*好用多刃剃须刀,这样可减少刮的次数,降低过敏可能。如果不想红肿尴尬出现,切记要在洗脸前皮肤干燥时使用。湿漉漉的脸会发肿,这时候剃须不仅刺激皮肤,而且不易剃净。

圆形脸:山羊胡是*适合下巴较圆男士的胡型,可以使下巴看上去更有棱角。 人中短:人中较短的人不宜留上唇胡,因为上唇胡有使横向加宽的感觉,而使人中显得更短。而下巴上的竖条胡须则能帮助视线转移。

胡须修脸型:开始留胡子之前先对着镜子审视自己的脸,每种脸型都有适应的胡子,不适合的胡型可能会适得其反哦。

菱形脸:不适宜留山羊胡,因为山羊胡的造型会使下巴显得更尖,而络腮胡可使尖下巴变得不明显。如果仅留上唇胡须,则胡型不宜太宽。

上窄下宽脸型:络腮胡比较适合上额窄下颔宽的人,可帮助协调面部的轮廓。 嘴型小:上唇胡须可适当留宽些,利用宽阔的胡须来掩饰小嘴的不足。

Polaar剃须油¥320/75mL: *特的胶状质地在与水接触后能转化成乳状,清洁的同时还有排毒的功效。

兰蔻男仕须后水¥350/200mL: 剃须后能很好地舒缓被刺激的皮肤,****舒适感。

标签: 胡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