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清爽肌肤保湿面膜来帮忙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夏季肌肤的油脂分泌旺盛,脸部非常容易油腻腻的,给人脏脏的感觉。想要肌肤在夏天里长时间保持清爽吗?那就以定要多准备些保湿面膜,只有肌肤吃“饱”了水份,油脂分泌就会自然地相对减少了。掌握科学的敷面膜方法,能让你的面膜更加容易受到肌肤的喜爱哦,下面就来看看怎样敷面膜才会更有效?

1、面膜天天都要敷吗?

面膜是护肤品中的大餐,虽然效果很好,但除非有特别要求,原则上不能天天用。 有些面膜有明确标示的周期,比如5天一疗程,或是10天3片。 如果是长期地连续使用,每周1~2次就够了。 不然再好的美食,吃多了也会觉得撑呀!

2、边泡澡边做面膜

一边泡澡一边敷面膜实在是一个很省时的聪明做法,但要视你所选择的面膜而定。 **使用湿敷型的面膜,撕拉式与果冻式面膜都不**使用。 因为水汽将导致面膜不容易与肌肤密合,如果是需要干透的面膜,水蒸气就会影响到面膜的效果。

3、**不能浪费面膜里的精华液

能有节约的意识是非常好的,但是要用对地方哦!敷面膜的时间“超支”,会导致肌肤失水、失养分。 水分含量适中的,大约15分钟后就卸掉,以免面膜干后反从肌肤中吸收水分;水分含量高的,可以多用一会儿,但*多30分钟后就要卸掉。

4、做面膜前一定要去角质

在做面膜前保持肌肤的清洁是很有必要的,但是未必每次都要去角质。 皮肤的角质层是皮肤天然的屏障,具有防止肌肤水分流失、中和酸碱度等作用,角质层的代谢周期为28天,因此去角质*多1个月做1次,过于频繁地去角质,会损伤角质层。

5、油性肌肤用清洁面膜既可

油性肤质的mm敷面膜是相当重要的,可以选择三种面膜:控油面膜、深层清洁面膜,保湿面膜。因为在干燥季节,皮肤一样会缺水出现又油又干的情形。使用程序可以在一星期中选**做控油和保湿面膜,隔一星期做深层清洁和保湿面膜。

**产品:伊丽莎白雅顿显效深层清洁面膜

参考价格:100ml/190元

产品介绍:以美容粒子、海藻精华、维他命A、C、E及薄荷精华为主要配方,能深入清洁肌肤,轻柔地去除死皮,改善粗糙的肤质,同时收紧毛孔,软化肌肤,激发细胞再次生长。并能加强肌肤对护肤品养分的吸收,并含有能提高肌肤滋润度之尿囊素,任何皮肤使用多次,能有效地激发新陈代谢,使肌肤呈现**健康光泽!其性质温和,即使敏感肌肤亦可安心使用。

**理由:安全去除脸部厚重角质层,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产品:兰蔻塑颜紧肤清凉面膜

参考价格:100ml/380元

产品介绍:一种强效的冰凉紧肤面膜,能迅间提升面部轮廓,显着地消除皱纹现象,令肌肤感觉清新顺滑。显著地改善面部轮廓,塑造青春明亮面容,适合任何肤质使用。

**理由:冰凉感受的面膜,在夏天一定更受到姐妹们的欢迎喔!

**产品:露得清清滢舒缓面膜

参考价格:5片/119元

产品介绍:具有水润舒缓功效,舒缓水润分子能瞬间为肌肤注入大量水分,并提供纯净的滋养,是肌肤舒缓水润。同时能帮助肌肤有效帮助控油,天然**复合配方全面作用于肌肤,,帮助控制油脂分泌,有效预防油性及青春痘型肌肤易引起的各种问题。

**理由:露得清这一清滢系列主打的就是水油平衡的概念,一张面膜搞定你夏季保湿步骤!

**产品:倩碧水嫩保湿面膜

参考价格:6片/360元

产品介绍:舒适的棉布质地面膜,可以覆盖面部所有肌肤。饱含水分精华,让肌肤体验清新舒缓的美妙享受。使用后赋予肌肤柔嫩平滑的外观触感,并有效减少因缺水导致的干纹和细纹,加强肌肤的天然滋润保护膜。清爽自然,使用后不留粘腻。

**理由:能够速效补水,为肌肤瞬间解渴的面部肌肤护理产品。

**产品:佰草集舒缓面膜

参考价格:80ml/70元

产品介绍:是一种为娇嫩的敏感性肤质特别设计,安全有效的面膜。长期使用,能降低肌肤对外界环境变化的过度敏感性,使肌肤变得正常自如,能享受阳光,细雨和各种美丽的皮肤护理。

**理由:近期火热的国货产品,这款舒缓面膜无论在成分质地、还是在功效上都能让你满意!

**产品:贝佳斯水分活肤矿物营养泥浆

参考价格:500g/530元

产品介绍:富含Acqua di Vita矿物营养混合成份及其他水分补充与舒缓肌肤的精华素,达到理想的美肤效果。去除枯死的表皮细胞令新生的肌肤得以脱胎而出,大大减少皮肤上的干纹及皱纹,使皮肤更柔软更光滑。可以镇静和舒缓皮肤,恢复其青春肌肤独有的柔软和活力,有助于防止游离基细胞的损伤,并且保持皮肤的健康和活力。

**理由:每星期只需五分钟,活肤矿物营养泥浆即能舒缓紧张劳累的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与活力,令你回复神采飞扬。

标签: 保湿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