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烧伤整容后近照 Selina烧伤整容后还能看出来疤痕吗?Selina烧伤后整容了吗?还能看出疤痕吗?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selina烧伤整容后近照 Selina烧伤整容后还能看出来疤痕吗?Selina烧伤后整容了吗?还能看出疤痕吗?

selina是S.H.E成员之一,因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不幸烧伤,日前,selina烧伤前后对比疤痕吓人,但是selina近照**痕变漂亮了疑整容,selina烧伤前后对比照。

自从发生烧伤事件后,selina烧伤前后对比也成为了大家讨论话题,近日,selina近照引发整容疑云,由于恋上无烧伤疤痕,皮肤变光滑,比烧伤前漂亮了许多被疑整容。据了解,selina的烧伤位置主要是后背以及手臂,而俞灏明的烧伤位置则遍及全身,甚至连脸上也有多处疤痕。

Selina 接受三次植皮,胖了五公斤。现在正入于**期,还需要穿半年的紧身衣来防止疤痕增升,手部、腰、腿都是重度烧伤部分,发布会上Selina还戴 着手套不想疤痕呈现出来,据她的主*医师介绍,Selina脸部也的轻微疤痕需胶片**以便收紧。

selina烧伤前后对比照片来看,Selina主要是背部、四肢有三度灼伤,脸部也有轻微灼伤。Selina已于25日完成清创手术,需要两到三周的复原期。初步估计Selina包括颜面部位在内的烧伤面积超过50%,而其中更有六成的部位是三度灼伤,伤势相当严重。

小编分享了selina烧伤前后对比,从烧伤前后对比照来看,看上去疤痕吓人,selina因拍戏三度烧伤,脸部疤痕明显,不过*近selina近照曝光后,不少网友觉得烧伤疤痕不明显了,变漂亮了,从而也引发整容疑云。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