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的形成分内在原因和外在原因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青春痘的形成分内在原因和外在原因两部分

内在原因

a、雄激素分泌过盛,体现特征包括:女性生理周期,男性青春期发育时期。这是青春痘主要原因,遇到这种情况需要进行**调理。虽然很慢,但是**是真正调理内分泌的真理。一定要坚持!

b、身体内在疾病或功能紊乱,*明显的表现是便秘。而造成便秘有相当大原因是,过食油腻,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及甜食。这种时候,多吃一些排便的食物,坚持食疗,比你吃更多的排便药物都管用。

c、精神紧张、疲劳过度、睡眠不足,这个时候多睡一会觉吧!

外在原因

a、清洁不当:致使毛孔堵塞,细菌感染引起。

b、乱挤、乱抠、针挑不当:有些人长了粉刺后,乱挤压引起细菌感染。

c、应用劣质化妆品,如两用粉饼、粉底等。

d、紫外线及某些化学物质等。

痘痘,其实要做的就是先把两件事做好,一是清洁,一是补水,同步进行消炎(当然内部的问题就不强调了),懂美容的人都知道,做好它们,事半功倍。

一般长痘的肌肤需要具有镇静效果的洗面奶,绿茶和野菊花萃取液,在纯植物系列当中,能有效镇静肌肤,对于毛孔中的脏物质及造成长痘的细菌,具备杀菌消炎作用。更值得一提的是绿茶精华和野菊花萃取物能够分解皮肤分泌出的油分,做到有效控油。用完之后不干不油,价格亲民,是长痘肌肤*推洗面奶。

这款洗面奶是目前市面上去油能力较好的一款,清爽控油,而且有抑制痘痘产生的效果。它可以深入毛孔消除引致青春痘的细菌,有效舒缓青春痘发炎引起的红肿。

**清除面部油脂及堵塞毛孔的污垢,有效减少油脂分泌。青春痘不是很严重的患者几乎都非常喜欢这款产品,不仅是因为去油能力强,也是因为价格合理。当然啦,洗完脸后一定要记得补水,不然紧绷感会让你觉得不舒服。

标签: 青春痘形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