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人由内而外美丽的12箴言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人都渴望自己拥有光滑细致的好皮肤,相信你也不例外。其实拥有好皮肤并不一定需要昂贵的护肤品。都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因此想拥有好肌肤,MM们除了要科学地保养来维持自己外表外,更要保持良好的日常生活作息、饮食习惯,否则一切保养都是白费。

1、微笑,女人*有效的护肤品

一个快乐女人的肌肤看起来总是那么光彩。

也许,你早已知道负面情绪和压力给肌肤带来的糟糕后果:皮肤松弛干燥、暗疮丛生、失去光泽、肤色暗淡。而每一个小小的微笑,你却未必足够明白它能让你多么美丽。

*近的研究表明,皮肤的色泽度、润泽度、紧致度都与人的内分泌有关,而情绪正发挥着调节内分泌的关键作用。当你微笑时,脑内就会分泌一种快乐多酚(Endorphin),对于缓解人的痛苦、增强免疫能力都有帮助。

而肌肤也具备相类似的机制,当肌肤感到你在微笑的时候,自身对于抵抗发炎、增生角质细胞、促进胶原蛋白细胞生成方面的能力都大大增强。所以,毫不奇怪,为什么一个快乐女人的肌肤看起来总是那么光彩,并不是上帝偷偷塞给她的神秘法宝,而是她拥抱了笑容这种青春**。

2、内调比外养重要

如果想皮肤好,*先注意好自己的饮食。皮肤是身体健康状况的一面镜子,皮肤黯淡、多斑、成人青春痘很多时候不仅仅是外在问题,而是由内因引起的。例如,皮肤紧绷的同时,可能也感觉口干舌燥;长青春痘的同时可能也有便秘症状,这说明不仅皮肤疲劳了,皮肤的主人很可能正受到压力过大、新陈代谢失衡的困扰。

从中医理论来说,从身体内部进行自我调节才是解决皮肤问题长期、有效的方法。皮肤干燥、长斑、出现细纹等都是老化的表现,都和缺少维生素E有关。所以,及时补充维生素E是留住青春肌肤的关键。一般来说,维生素E在蔬菜、水果和肉类中含量较多,在坚果中尤以杏仁的含量*高。

3、多喝水

你肯定不是**次听说过这句话了,但是这的确是保持皮肤*佳状态的一个*简单实用的方法。因为水具有促进体内废物排除的作用,即使在寒冷的冬天,我们也应该坚持每天应用八到九杯水,清洁你的身体和皮肤,特别经常在空调环境下工作的OL们。

4、多果菜

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E有保护身体健康的作用,每天至少应食用400克水果和蔬菜(不包括土豆),让你的皮肤更细腻和白净。

5、好皮肤是运动出来的

其实,做运动也是拥有**肌肤的**法门哦!想要**的改善肌肤,不能只靠涂抹护肤品,由根本做起,令身体各机能都健康起来,你的皮肤自然也会健健康康!

但记得运动前一定要**卸妆,因为化妆品遮盖着毛孔,令汗液和油脂分泌未能畅顺排出,引致毛孔阻塞,及导致粉刺暗疮生长。第二,将头发束起或夹好,尽量不要使用造型产品,以免出汗时造型产品流到面上,阻塞及弄污毛孔。运动后,切记洗面,将汗、油脂及污垢**洗去,之后你会发现,身体排出这些毒素后,肌肤会感到无比清爽和洁净!

假如你热爱户外运动,就要为肌肤做好防晒措施。适度的阳光,有助于调节并促进皮肤的功能。但若长期曝晒于紫外线之下,会令肌肤过度干燥及提早老化,还会刺激黑色素的增生及沉淀,令色斑暴现。因此进行美白**及防晒保护是运动的指定动作。

6、睡好美容觉

皮肤的色泽,取决于表皮细胞内黑色素的含量、位置以及皮肤血管收缩扩张的程度。这些因素都受控于神经体液内泌系统的调节,而睡眠对此起着导演的作用。因此,睡眠是使人充满青春活力。消除疲劳,振作精神,容光焕发的因素,也是*疗某些神经机能性疾病的手段,同时还是疗养、康复、养颜、**的基本途径。只有充足和高质量的睡眠,才能有助于消除疲劳、促进健康、护养皮肤,展示充满青春活力的美好容颜。

7、保持脸部皮肤清洁

这同样也是一个老说法,但是我们要知道老说法通常是*有效的。如果你是油性肌肤的话,请使用冷水洗脸之后用手拍干,这样能阻止油脂分泌旺盛和黑头的产生。

8、卸妆

卸妆是每个MM清洁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天要往脸上涂各种化妆品,如果卸妆不**,化妆品残留脸上,会堵塞毛孔,后果之严重可想而知。**清洁皮肤,**地卸妆,绝对是美容的根本。

9、夜晚注意保湿

夜晚是皮肤修复能力*强的时期,因此我们要抓紧这段时间进行皮肤保养。在睡觉之前,洗干净你的脸特别是喜欢化妆的女生则要**卸妆,之后取滋润效果好的保湿霜配合按摩的方式涂抹在脸上。

10、处理好你的头发

可能许多人都不知道,头发带有许多的灰尘和油脂,这些东西都是好皮肤的敌人,所以尽量将你前额的头发梳起来。

11、跟风是件毁容的事儿

跟风这个词不用多解释了,很多人都是,当听说了某种东西后,便义无勇顾的跑去买。买回来没多久,放在那里落灰玩。看着自己的一个个瓶子罐子,心里无限的内疚,悔恨……心情再一次的影响了皮肤的状态。

跟风为什么会毁容?我想常跟风的人都会把自己的脸当成了**的试验田。不断地更换,不断的试用,我要郑重的告诉朋友们,那是脸,不是屁股,不是脚后跟。其实屁股和脚后跟也不大愿意自己成为试验田。

12、听别人的话不如相信自己的经验

有的人用着自己一直用的很好的护肤品,忽然有一天,有人说,你怎么还在用**啊?那不会有效果的。从此此人放弃了**,直接高档品牌,但不久就发现,皮肤明显下滑,却又找不到原因,就用回自己的**,可是却没有了效果。为什么?大牌子用惯了,再用**,用什么也没效了。

所以,就用你自己认为合适的就可以了。你自己用了很久了,效果很好,别人一句话就能否定?

标签: 美丽箴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