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顺序要正确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吗?那就让牛尔老师来为你作指导吧。

STEP 1:化妆水

化妆水是清洁之后的**步,初步补充在清洁时流失的水分,同时为接下去的保湿工作打好基础,是这一步的关键。作为整个保湿过程来说,这也是不可或缺的一步。

STEP 2:精华液

强效保湿成分、速效保湿效果,是此类产品的主要功效,对于仅仅使用保湿面霜还不足以满足肌肤需求的人来说,保湿精华乳就像肌肤的补品一样,能提供*强效的保湿作用。但是,此类产品往往不能单*使用,需要配合之后的保湿霜或者保湿乳。

STEP 3:面霜

保湿面霜是保湿产品的主力军,对于很多人来说,在换季的时候,只需要把自己夏天使用的乳液换成更为保湿的面霜就能满足肌肤对水分的需求了。

STEP 4:**保湿

很容易缺水并且问题很容易凸显的,要数唇部和眼部肌肤了,所以,针对这两处肌肤应该更为**地加以保湿护理。

STEP 5:面膜

定期做保湿面膜是一个保持肌肤稳定的好方法,也可以在肌肤出现问题的时候密集使用补水面膜。相对于清洁面膜来说,补水面膜对肌肤来说比较安全,可以长期使用。

标签: 护肤顺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