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着美容生物钟来护肤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了解美容生物钟的变化,可以帮助我们充分利用更有利的时段进行各种皮肤*疗或护理,并且能避开不利时段或及时采取补救措施,美容保养可以获得*好效果。

美容生物钟之上午重防护 适宜除斑脱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物钟,决定着人在**中不同时刻的不同状态。皮肤也有自己的作息时刻表,我们称之为美容生物钟,如果每天的美容保养与美容生物钟契合,护肤保养自然事半功倍。

6-12点的上午时段,机体代谢*为旺盛,皮肤的机能和活力逐渐达到高峰,应激能力强,工作效率高,所以上午皮肤保养重防护,适宜除斑脱毛等美容项目。

从凌晨4点开始,人体肾上腺皮质素分泌加强,6-7点达到**中的高峰期。肾上腺皮质素会抑制人体的蛋白合成,使其再生减缓,而且这个时段的脑垂体分泌生长激素明显减少,细胞再生活动在这个时段降到*低点。由于水分聚积在细胞内,淋巴循环缓慢,很多人晨起时眼部、脸部有点肿胀。每晚临睡前把金属汤匙放进冰箱,

早上把冰镇汤匙置于眼皮上,有迅速消肿的功效。

上午皮肤保养重防护,帮助皮肤应付接下来一整天的日晒、温差等压力。温和的洁肤品、加强眼部循环的眼霜、长效润肤品、抗氧化防晒霜都不可少。营养丰富的高纤维早餐帮助我们维持良好的排毒代谢和清晰的思维。出门前别忘记看看装扮和心情喷洒一款香水。

上午8-12点是我们的皮肤机能运作*好的时候,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肤的抵抗力和承受力*强,自我**能力也强,要多多喝水辅助肌肤新陈代谢。这个时段和美容医院预约进行除斑、脱毛、焕肤、纹眉、脱痣、除黑头等美容项目*合适,不仅效果更好,而且**也更快。

美容生物钟之午后补水皮肤是人体*大的器官,结构相对稳定,活力吸收力会随着人体机能的不断变化在**中规律性的变化。皮肤这种规律性的变化就是美容生物钟,了解其变化规律,就可以利用美容生物钟提高美容保养效果。

午后皮肤倦怠,用喷雾或轻拍营养型化妆水为肌肤午后补水,提升皮肤活力。下午4点开始,皮肤的吸收力逐步增强并达到高峰,适宜到美容院享受SPA护理或去健身。

午后副交感神经兴奋,血压及荷尔蒙分泌降低,血液循环集中在消化系统,皮肤血流量减少,有条件的话要小憩一会。小细纹、脱妆等状况在这个时段容易出现,用喷雾或轻拍营养型化妆水为肌肤午后补水,或者用微湿的面巾纸轻压在妆容上,都能改善皮肤倦怠。

另外,午餐不要吃太饱,否则大脑供氧更不足,影响下午的工作效率,午餐7分饱更有利健康。如果习惯用咖啡提神,一杯就好,多喝会让体内水分流失严重。

下午4点开始,食物被完全消化,大量营养物质被吸收,大脑及心肺功能再次加强,血液中含氧量提高,微循环增强。胰腺在下午4-8点十分活跃,这个时段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逐步增强并达到高峰,*适宜到美容院进行专业皮肤护理,还可以配合健身运动加强皮肤排毒。

如果是下午下班之后要去SPA、健身,建议在下午4点先享用一顿下午茶,吃些营养丰富的小点心。不要饥肠辘辘的去做SPA或者健身,这对身体绝对没有好处。

美容生物钟之夜间吸收力强 睡好美容觉 夜间8-11点人体血压下降,容易水肿、流血及发炎,不宜进行除暗疮、除黑头等问题皮肤护理。晚上11点-凌晨5点,细胞生长和***旺盛,皮肤对保养品的吸收力强,要使用滋养**晚霜,在晚上11点前入睡,睡好美容觉。

夜间8-11点人体和皮肤对外界刺激的抵抗力降到*低,血压下降,皮下血液循环减弱,眼周及下肢容易出现水肿,面部神经末梢及表情肌开始疲劳,容易出现过敏反应。

这个时段一般是工作聚会后回到家中,开始享受沐浴的放松。彻底卸妆清洁是很重要的,带妆过夜会加速皮肤衰老。

清洁后为眼周、脸部、头皮点压按摩,轻轻揉捏肩颈、小腿等部位,再根据身体需求和时间安排敷眼膜、面膜、发膜、体膜……彻底帮助劳累**的身体和皮肤回复生机,改善环境和压力、年龄引发的肌肤问题。

晚上11点-凌晨5点是美容觉的黄金时间,*好处于熟睡状态,此时心跳次数减慢,血液流速降低,大脑耗氧量减少,肾上腺皮质素分泌量减少,但脑垂体分泌的生长激素大量增加,细胞生长和**能力*为旺盛,细胞分裂速度比平时快7-8倍,因而肌肤对保养品吸收力*强。睡好美容觉对美容保养至关重要。

挑选一组你喜欢的安神精油为房间薰香,眼部、脸部、颈部涂抹适合自己的**型保养品,身体乳霜、足霜、手霜也都不要忘

标签: 美容生物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